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31.招魂,往生者靈魂,意外現場,靈魂逗留,刑案現場,符令,運氣,劫數 首頁 > 案例探討 > 131.招魂,往生者靈魂,意外現場,靈魂逗留,刑案現場,符令,運氣,劫數

招魂,往生者靈魂,意外現場,靈魂逗留,刑案現場,符令,運氣,劫數,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靈位香火袋,靈位祭拜,安奉靈位,神主牌,安靈位,靈位暫厝,靈位鑑定,靈位祭拜,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當場死亡,往生者靈魂逗留在現場應到現場招魂
 
    西元二○一一年有舊客戶來電話詢問:「工廠因裝置屋頂通風設備,工作人員施工時不慎由屋頂跌落地面,雖有叫救護車,但送醫後已不治身亡。請問毛老師:工廠發生這種事情,應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如果是當場死亡的話,就須請往生者的家屬到現場招魂,否則往生者靈魂就會逗留在現場。」
 
    不久之後,客戶仍不放心,又來電話邀請我們前往勘察,以便確認出事者的靈魂是否還在現場?
 
    到達客戶工廠(新北市蘆洲區),我們先進入辦公室,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對話完後,向客戶轉述關聖帝君的說法,菩薩說:「關聖帝君說:『那一位出事者的靈魂仍在出事地點,還在找不到祂的親人。應該叫祂的親人來將靈魂招回去。』」(客戶所供奉的關聖帝君是數年前經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請下凡的正神靈。)
 
    客戶問說:「來招魂就可以將祂帶走嗎?」
 
    我轉身面對關聖帝君說:「請關聖帝君作主,先將往生者的靈魂扣留住,等祂的親人來招魂時,再給祂的親人帶走。」
 
    菩薩轉述:「關聖帝君說:『嗯!』」
 
    客戶問說:「如果招完魂後,現場須要如何處理嗎?」我請客戶帶我們去看出事地點。
 
    到達出事現場,警方已用(刑事現場)的黃色帶子將現場圍起來,地上留有一大灘血跡。
 
    我問客戶:「警察鑑識組來勘察完成了嗎?」
 
    客戶說:「是有來勘察過,但說要等檢察官簽核。所以,應該還不能動。」
 
    我請教菩薩:「往生者靈魂仍在現場嗎?」
 
    菩薩說:「祂(指出事者)是一位女性靈魂,現在瑟縮著坐在那裡說:『找不到先生和兒子。』」
 
    客戶說:「對!出事者是女性沒錯!」
 
    吳老師示意,到辦公室再說。走回辦公室,客戶又問:「如何處理?」
 
    菩薩說:「等一下給你一道符令,在血跡清掃乾淨後,灑淨用。」
 
    我告訴客戶:「須等到警察鑑識組勘察完畢,檢察官也簽結案件後,才可以清掃血跡,清掃乾淨後再用符令灑淨。」
 
    客戶問說:「這件事會不會影響我的運氣?」
 
    菩薩向客戶轉述關聖帝君的說法:「關聖帝君說:『這件事是出事者個人的劫數,今天祂若在別的地方工作一樣會出事;這與你的運氣完全無關!』」
 
    客戶又問說:「這件事會不會影響工廠的運勢?」
 
    菩薩向客戶轉述關聖帝君的說法:「關聖帝君說:『只要處理好就沒有關係。』」
 
    之後,觀世音菩薩畫了一道符令給客戶,以便清掃之後運用。
 
    但客戶不放心,仍堅持待可以整理時,將與我們連絡請觀世音菩薩再來一趟做處理。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