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30.雙姓祖先,退靈,神主牌位,陰靈,西方極樂世界,六道輪迴,佛菩薩 首頁 > 案例探討 > 130.雙姓祖先,退靈,神主牌位,陰靈,西方極樂世界,六道輪迴,佛菩薩

雙姓祖先,退靈,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主牌位,陰靈,西方極樂世界,六道輪迴,佛菩薩,誦經,念佛號,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雙姓祖先、退靈、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祖先問題,神主牌位、陰靈、住家風水,卡陰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墳墓皆已遷移,吳老師還是看到密密麻麻的墳墓 
 
    西元二○一四年有客戶來電話說明:「家中有供奉雙姓祖先及一個獨立牌位,想將異姓祖先牌位及獨立牌位退去,留下自己本姓的祖先牌位繼續供奉。」後約定日期前往「退靈」。
 
    約定當日,客戶住宅位於台北市的某國宅社區內八樓,進入屋內,神桌安置於右側牆壁,神桌上供奉著釋迦牟尼佛神像、觀世音菩薩神像、地藏王菩薩神像,另在此三尊佛菩薩神像前,又供奉著一尊十八臂觀世音菩薩瓷器神像,這些佛像右側供奉著一小塊觀世音菩薩半身類似石刻或泥塑製品。中央佛菩薩神像的左側,供奉著一個兩姓祖先牌位的合龕及一個獨立的神主牌位。神桌的牆上也掛了數張佛、菩薩的相框。神桌上還放著唸佛機,播放著佛號。
 
    客戶表示要將異姓祖先牌位及獨立的神主牌位送走。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客戶自己本姓的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觀世音菩薩說:「你們本姓的祖先牌位內是一位老婆婆,但不是你們的祖先。」
 
    客戶問:「那其他牌位呢?」
 
    菩薩說:「其他兩個牌位都有陰靈住在裡面,也都不是你們的祖先。」
 
    這時吳老師往左手邊看去,靠陽台有一高的櫃子上擺著兩張大照片,吳老師說:「你們的父母親就在照片那裡,父親就如同照片上的樣子,可是母親沒有照片上那麼年輕。」(按:客戶母親的遺照是年輕時的黑白照片。)
 
    我請問客戶:「這兩張遺照是告別式靈堂帶回來的嗎?」
 
    客戶說:「這兩張照片是告別式結束後由式場帶回家的。可是當初有做法事,作法事的師父說:『父親已去西方極樂世界了!』」
 
    我告訴客戶:「妳父親的第二魂還在照片上,那代表根本沒有去西方極樂世界!佛教既然相信一切眾生都須在六道中輪迴不息;又怎麼可以說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兩者是相互矛盾的。」(又是宗教的「愚民政策」,正確說法應是:西方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國度的「靈」居住之地區,地球上的「人」只能六道輪迴!其實說「六道輪迴」也不很正確!「人鬼之間輪迴」比較正確。)
 
    客戶又問:「那書房內有一張父親年輕時著軍裝的照片,是我的父親嗎?」我們隨客戶走入書房,書櫃上擺著一張客戶父親年輕時著軍裝的黑白照片。
 
    菩薩說:「照片上有陰靈附在上面,也是著軍服,但款式不同,軍服顏色為卡其淡綠色,但不是照片上的人。」
 
    我告訴客戶:「妳父親的靈魂在遺照上,不可能又在這裡出現。」(按:因為靈魂能在人間滯留的是第二魂與第三魂,但第三魂是固守遺骸之靈魂,因此只剰第二魂一魂,是無法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
 
    回到客廳,客戶問:「那神桌上的佛、菩薩神像內是菩薩嗎?」
 
    菩薩說:「都不是!」
 
    客戶又問:「那觀世音菩薩半身石刻像呢?」
 
    菩薩說:「裡面是一個小孩子!」
 
    我問客戶:「這些佛像供奉多久了?」
 
    客戶說:「十幾年了。」
 
    我又問客戶:「當初誰來安置佛桌的?」
 
    客戶說:「十幾年前在龍山寺旁的佛俱店買的,佛像也是他們直接擺上去的。」
 
    客戶問說:「為什麼佛、菩薩神像內,都不是佛、菩薩?」
 
    我告訴客戶:「佛教對佛像的處理方式,一般都是對佛像灑淨水、誦經、唸咒後,就請上佛桌供奉。這樣肯定不會是佛、菩薩入駐在佛、菩薩神像內,反而是由周遭的鬼靈入住到佛、菩薩神像內!」
 
    客戶的妹妹問:「台灣那麼多佛教寺院,那麼多大小佛像,都不是佛、菩薩嗎?」
 
    我告訴客戶:「我們去過的佛寺,尚未見過有正佛靈、菩薩靈入駐的佛像!佛像的法像是佛、菩薩的法像,但佛像內的靈都不是真正的佛、菩薩靈,而是由鬼靈入住!」我又向客戶舉了一個將父親的牌位安奉在佛寺、禪院中的例子。
 
    客戶又問:「可是我們每天都有誦經作課?」
 
    我告訴客戶:「佛經是讓我們信仰佛教者,可以由經文上去了解,當初佛陀(釋迦牟尼佛)是在什麼地方與什麼人對話,講述什麼內容。但台灣佛教都只會叫信徒唸經、作早晚課,誆稱會有多大、多少的功德!
 
    假如,妳每天唸經的對像是真正的佛、菩薩靈,那還有一點點冀望、可能、或許有所助益。但妳十幾年來每天唸經的對像雖是佛、菩薩的雕像,事實上卻是對著鬼靈誦經作課,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這些鬼靈就坐在佛桌上聽妳唸經,祂們都已自身難保、怎麼有能力幫助你、保佑你!」(由此可見「唸經」根本無法超渡鬼靈,如果唸經能超渡鬼靈,唸十幾年的經文,佛桌上早就沒有鬼靈了,家中也不會聚集一大堆鬼靈!)
 
    客戶問:「那神桌牆上掛著的佛、菩薩相框內是佛、菩薩嗎?」
 
    觀世音菩薩說:「都不是!」
 
    我告訴客戶:「佛、菩薩的畫像、照片,絕不可能是正佛靈、菩薩靈入駐。反而是提供一個空間讓鬼靈附住。」
 
    這時吳老師問說:「佛桌後面的房間是誰的?」
 
    客戶說:「是弟弟的房間。」
 
    吳老師說:「從一開始就有一位女性陰靈,一直站在那一間房門口外,看我們在說什麼。」
 
    客戶說:「那怎麼辦?」
 
    吳老師說:「家裡面有很多陰靈,不只那一位,但大部份都躲起來,只有祂比較好奇。妳們不覺得妳們家是浮動的嗎?或許妳們已經習慣了!」
 
    客戶問:「可是我們有供佛像,而且每天都有誦經作課?」
 
    我告訴客戶:「妳應該看我網站上〈討論區〉內/請問/的所有問答全文。家中佛像內的陰靈都不是真正的佛、菩薩,家中沒有正神佛鎮宅,在家裡誦經、唸佛號,反而會引外面的鬼靈進來家裡。『覺得妳們家是浮動的』,就是因為家中鬼靈太多,讓家裡整個磁場、氣場是混亂的。」
 
    我接著告訴客戶:「既然,佛、菩薩神像內都不是佛、菩薩,祖先牌位內也不是妳們自己的祖先靈,建議妳,通通一起退靈,不要再供奉了。」
 
    因客戶須與弟弟商量,故而暫時外出找弟弟商量。我與吳老師走到陽台外,我看到下方對面有一小斜坡,遍植林木,景觀不錯。
 
    客戶的妹妹說:「那是一個公園。」
 
    吳老師卻告訴我說:「對面一整片密密麻麻的都是墳墓!」
 
    我請問客戶的妹妹:「對面沒開發公園前,是墳墓區嗎?」
 
    客戶的妹妹說:「是啊!你們怎麼知道?怎麼看得到?」
 
    吳老師說:「連右側山坡,及樓下中庭空地,以前都是墳墓,只是沒有對面那麼密集。」
 
    我告訴客戶的妹妹:「雖然現在墳墓都已經挖掘遷走了,也種滿了樹、蓋了房子,但觀世音菩薩給我們看到的是未開發前的狀況。」
 
    不一會兒客戶回來,決定先將所有祖先牌位退靈,及父親的軍裝照一併處理。
 
    我建議客戶:「日後要拜父母親時,在櫃子上面父母親的遺照前拜即可。」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