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38.陽宅風水老師,辦公室風水,拜地基主,壁刀煞,羅盤,門前的大樹 首頁 > 案例探討 > 138.陽宅風水老師,辦公室風水,拜地基主,壁刀煞,羅盤,門前的大樹

風水老師,辦公室風水,拜地基主,壁刀煞,羅盤,門前的大樹,風水老師、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為了工作方便,自己封住大門,轉成賺錢格局    

    上接--案例探討--137.拜地基主、壁刀煞、房屋內格局規劃,分數頗高的建地!

    客戶接下來要堪輿的是位於大馬路旁一整排店面中的一戶,下車後問客戶:「是哪一間?」

    我在客戶店面大門前下完羅盤,轉身看門前正中有一棵很大的路樹擋住,且門前水流方向錯誤,心中暗忖:「光門前的幾點錯誤,已可斷定在此做生意一定要賠錢、倒貼!」

    可是,待客戶開啟大鐵捲門後,只見到一整片的白色木板牆,僅右側留一個普通一般大小的小門。進入屋內又有一道玻璃門。

    我問客戶:「這也是請別的老師來鑑定後改的嗎?」

    客戶說:「不是!是因為想在這裡當小型組裝工廠,嫌人員出入不方便工作,因此自己想乾脆封起來,只有待機器組裝完成要送去給客戶時才打開,平常時候都是關住的,一般我們都從房屋後門出入。」

    我告訴客戶:「你們真好運!如此房屋已呈轉向,剛剛大馬路的水,房屋轉向後已成財水。」

    我問客戶:「你們再此做多久了?」

    客戶說:「十幾年。」

    我再問客戶:「十幾年來,應該是在大門封起來後才賺到錢的?」

    客戶的夫人想一想後說:「確實是在大門封起來後才賺到錢;不然之前已做到快撐不下去了!自從大門封起來後,訂單就陸續進來,整個生意就好起來!」

    我再向客戶驗證:「如果這些鄰居你有熟,每一戶應該生意都不好?」

    客戶的夫人說:「確實認識的幾戶鄰居生意都不好,還說快撐不下去了!但鄰居也有人請風水老師來看,是說我們這戶地氣最旺,因為我們門前的樹木長得最高大、最茂盛!所以生意最好!」

    我告訴客戶:「如果房屋沒轉向,門前的大樹反而是凶煞、是阻力;否則不會以前是賠錢的,大門封起來後才賺錢!」

    後又看二樓辦公室、三樓會議室、四樓以前當住家使用。因現已不居住在這裡,四樓已無礙。而二樓辦公室風水,建議客戶幾點缺失須改正,再建議客戶一定要把後門當前門使用,使得房屋轉向更確立。

    客戶再請教剛才建地之事?

    我建議客戶:「可以把房屋蓋起來,將公司、工廠、住家都一併搬過去,因為那一邊蓋完成後,整體分數比這裡高很多!」

※※※※※※※※※※※※※※※

    後記:這位客戶確實十分好運,因為房屋要如此簡易更改,就直接轉向成功!實在是不可能。這一整排的房屋也只有客戶這一間店面有足夠的外圍條件,讓其如此簡單封大門就能轉向成功。如果其他幾戶鄰居要如此轉向?光行業別就有困難,況且大門前的大馬路寬度約60公尺,若沒有足夠的外圍環境、條件配合,根本不會成功!

    而屋內的格局、廁所、電梯,原本都位於凶位的;也因房屋轉向成功,反而沒有太大的影響!

    只能說:「客戶的賺錢運來了!」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