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3.陽宅鑑定,辦公室風水,壁刀煞,人形煞,犯小人,陽宅選吉屋,五帝錢 首頁 > 案例探討 > 143.陽宅鑑定,辦公室風水,壁刀煞,人形煞,犯小人,陽宅選吉屋,五帝錢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壁刀煞,人形煞,犯小人,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陽宅選吉屋,五帝錢,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每天下午約4、5點就會明顯地感覺到有人靠近她

     西元2014年有客戶邀約做陽宅鑑定服務,勘查辦公室風水,依約定日期前往。

    客戶公司位於台北市仁愛圓環旁,到達現場先量房屋坐向,因客戶公司位於10樓的後面單位,故尚須到10樓查看才能確定坐向。但仍先在1樓查勘必要之外圍環境。

    到達10樓,走出電梯左右兩側各有一大門,客戶位於進入右側大門內的右側一單位。因整體大樓內部規劃的因素,客戶這個單位須以該單位的大門為向;故與整棟大樓坐向相同,為坐東北向西南。

    經測量大門位置在凶位;屋後有車道,經測量亦位於凶位;屋後還有一個壁刀煞人型煞。而這些外煞及錯誤的位置會影響財運及意外血光,更會因此犯小人導致員工流動性太大。經客戶證實確有如此狀況發生。

    另建議客戶幾項辦公室內缺失的改進方法。

    客戶問說:「因要擴大營業,想請問是將目前隔壁單位租下來打通較好;還是另外找地方搬遷較好?」

    我告訴客戶:「若打通隔壁後,目前屋後的外煞仍然成立,所以建議還是搬遷公司較好。」

    客戶請問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公司內乾淨嗎?」

    菩薩說:「妳的辦公室內沙發上有一位男性陰靈,外面儲藏室內有一位女性陰靈。」

    客戶請問菩薩:「可以請祂們走嗎?」

    我告訴客戶:「是可以請祂們走,但公司人員進出頻繁,又沒有正神靈鎮宅,祂們可能還會再回來。所以請祂們走是沒有意義的,只是妳多花一筆錢而已。」

    菩薩說:「祂一定會回來!因為祂已經喜歡上妳了,祂目前正優閒的以手為靠枕,半躺在妳辦公室內的沙發上。如果我們現在請祂出去,祂會走。但等我們離開後,祂一定會再回來,因為祂已經喜歡上妳。」

    客戶問說:「怎麼辦?」

    吳老師說:「反正妳也看不到,不要理祂就好!」

    我告訴客戶:「祂不會直接害妳,只會影響妳的運氣、思路與判斷力。」

    菩薩說:「因為祂喜歡妳,就會去碰觸妳,讓妳受影響更明顯。」

    客戶說:「難怪我在國外到處跑都不會頭暈,但只要一回台灣,進了辦公室後就覺得頭暈!」

    客戶問說:「如果在沙發的牆上帖符有沒有效?」

    菩薩說:「貼符只是讓祂離開沙發附近而已,反而讓祂知道妳知道祂的存在,想趕祂走,這樣反而不好!』

    客戶問說:「怎麼辦?因為有時候須自己一個人加班到凌晨1~2點。」

    菩薩說:「只能妳自己身上帶符,讓祂不敢接近妳、碰觸妳,看祂是否能轉移目標找公司內其他資色不錯的女性員工。」

    客戶說:「那不是會害到別人?」

    我告訴客戶:「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客戶問說:「怎樣才能解除這個狀況?」

    菩薩說:「目前只有妳自己搬走離開一途而已!」

    客戶問說:「祂到底在這裡多久了?」

    菩薩說:「差不多一年。」

    客戶說:「對!我頭暈的狀況也差不多有一年了。那我就確定搬走。」

    最後客戶決定採用本人的"陽宅選吉屋"方式尋找新公司搬遷辦公室。

    觀世音菩薩另派發幾張符令讓客戶運用。

    客戶說:「本來我是不相信這個的,但因看老師網站上的文章,說法很中肯,所以才請老師來看一看。」

    客戶送我們出公司大門時,指著對門公司大門上說:「我本來以為是對面掛那一個東西的關係!」

    本人一看大門上掛的是一串五帝錢。我告訴客戶:「那是五帝錢,一點作用都沒有,不會影響妳。」

    在回程的路上,與吳老師閒聊時又說起對門那一家公司掛那一串五帝錢根本無效。因為對門那一家公司的大門開的位置主論敗財,大門沒更動位置掛什麼都無法解除公司敗財的狀況。也可能因為沒賺錢要搬走,所以這個客戶才想把它租下來打通擴大營業。

※※※※※※※※※※※※※※※※※※※※※※※※※※※

    後記:

    幾個月後客戶開始找來適合的公司地址,請觀世音菩薩察看評分;於第一次現場堪察時,客戶聊天時提起,她是天主教徒,自己本身也學習、研究八字、紫微斗數、星象占卜。另對於辦公室內的那一位陰靈,更是感覺越來越明顯,只要在辦公室內,每天下午約4、5點,就會明顯地感覺到有人靠近她。

    又客戶表示:「明明生意很好,但就是沒看到有錢多出來;又員工也出意外;另與好朋友合夥投資的金錢,又被好朋友詐騙。」

    我告訴客戶:「運勢雖好,但公司陽宅不對,我上次說的缺點都跑出來了。公司趕快搬家才是重點!」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