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6.住家風水,變壓器,變電桶,十字架,意外血光,犯小人,祖先靈,祖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46.住家風水,變壓器,變電桶,十字架,意外血光,犯小人,祖先靈,祖先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變壓器,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請祖先靈,變電筒,十字架,祖先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安祖先牌位,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倒房祖先,倒房牌位,何謂倒房,倒房祖先超渡,倒房影響,倒房祖先如何處理,倒房祖先問題,祖先倒房,倒房的意思,意外血光,犯小人,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拜了幾十年的祖先牌位一直都是外來的孤魂野鬼

    上接--案例探討--145.新購住宅,問神不適宜居住   

    接著由客戶領路,到彰化市堪察客戶現在的住家風水

    客戶現住宅為二樓加蓋三樓的房子,經客戶的父親說明已經居住31年了。

    測量坐向為坐南向北,經比對大門位於左前方,易有財損、財不聚的現象;一樓臥房位置正確;但廁所位置易引起胃腹疾病,因已經居住31年,剋應應該很明顯。二樓兩間房間,後面一間比前面一間好。三樓有一間房間及前面有佛堂。內格局就是大門與廁所有明顯的剋應。

    再查看外煞,屋前左右兩方各有一支電線杆,右方那支電線杆上掛有兩顆變壓器(變電桶),會剋應意外血光犯小人,尤以今年(2014年)犯手部的意外血光更明顯;電線杆後是一間教會,牆上有十字架,亦會影響身體健康及犯小人。左方的電線杆上沒有掛變壓器(變電桶)並無大礙。

    上到三樓看外煞,因對面房屋一樣是二樓加蓋三樓,但在右前方有一戶人家的屋頂後突出了一支綠色竹子的尾端,目測該竹子突出屋頂約有1公尺多高,因突出竹子的方位影響易犯小人,因此建議客戶:「是否能去將這支竹子鋸斷!」

    客戶的父親說:「把整個竹子鋸掉!」

    我告訴客戶的父親說:「不須要把整個竹子鋸掉,只要將這一兩支特別突出的竹子鋸斷拉出來即可,也就是讓我們站在這裡,看不到竹子突出對面的屋頂即可!」

    客戶的佛堂沒有供奉神像,只用一個香爐,拜著神明彩仔,左側供奉著祖先牌位。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受拜拜的神明彩仔是否有靈體入駐?

    菩薩表示:『沒有』。

    我再請菩薩看客戶供奉的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祖先牌位內有四位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的母親說明:「這個祖先牌位是由舊宅請過來的,那就是在公婆手上拜的時候,就不是自己的祖先了。」

    我向客戶的父母解釋:「如果當初安祖先牌位時,沒請到有能力請來自家祖先靈的人來請祖先靈祖先牌位就會由外來的孤魂野鬼入住!這就好像,你兒子如果搬到台中住,他想要請你去台中,不過你兒子也沒打電話告訴你,也沒用任何方式通知你,只在台中的家裡對著空氣說:『媽!來台中喔!』你人在彰化一定不知道。相同的,我們的祖先靈現在也不知道在哪裡?我們今天在家中新供奉祖先牌位,我們的祖先靈也是不知道的!也不會來給你拜。所以新供奉的祖先牌位就會由原本住在家裡的陰靈或外來的孤魂野鬼入住!」

    客戶問說:「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既然確定不是自己的祖先靈,可以不要供奉祖先牌位。」並告訴客戶如何自行處理祖先牌位

    客戶再問:「如果還要供奉呢?」

    我告訴客戶:「你也可以照舊繼續拜也可以重新請祖先靈,只是重新請祖先靈,必須再請一位正神靈來鎮宅才正確。」

    客戶又請問菩薩家中成員的健康與工作,才知道客戶的父親去年胃疾開刀,客戶的弟弟去年底手部意外受傷,目前待業中。可見房屋的內外格局有誤,確實會影響住在房屋內的人。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