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50.祖先牌位,退靈,基督徒,拜拜,陽宅風水,陰靈,鬼靈,動物靈,淨宅 首頁 > 案例探討 > 150.祖先牌位,退靈,基督徒,拜拜,陽宅風水,陰靈,鬼靈,動物靈,淨宅

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安祖先牌位,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倒房祖先,倒房牌位,何謂倒房,倒房祖先超渡,倒房影響,倒房祖先如何處理,倒房祖先問題,祖先倒房,倒房的意思,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退靈,基督徒,拜拜,祖先問題,陰靈,鬼靈,動物靈,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處理神像與祖先牌位退靈與信仰什麼宗教無關 

    西元2014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請問老師家中的祖先牌位已經十幾年沒拜了,如果不想供奉要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將祖先牌位拿到離家遠一點的地方,拆開祖先牌位丟垃圾袋讓垃圾車載走即可。」

    客戶又說:「還有一尊佛祖沒開光但有供過淨香,另有一個關聖帝君的雕像。」

    我告訴客戶:「佛祖像及關聖帝君的雕像不建議直接丟棄,應先退靈再丟棄。」後約定日期前往處理。

    客戶不久又來電話說:「毛老師,我們是受洗的基督徒,有沒有關係?」

    本人告訴客戶:「處理這些事情與信仰什麼宗教無關!況且若非真有必要,我們從不建議客戶安神位拜拜。」

    約定日期當天到達客戶住宅(台北市士林區),客戶神桌上擺放著一尊釋迦牟尼佛神像(有底座可拆開的工藝品,神像部份約高6寸)及祖先牌位,皆沒有擺香爐;屋前窗戶邊擺放一尊頗大的關聖帝君雕像,正面向內,及大大小小的陶瓷人物擺飾。

    客戶說:「我們住在這裡已經20幾年,原本祖先牌位約十年以前就收起來了,因太太身體一直不好,所以最近再拿出來供奉。」

    我告訴客戶:「身體不好與有沒有供奉祖先牌位無關,反而與陽宅風水內、外格局的對、錯關係比較大。」

    客戶問:「等一下退靈祖先牌位神佛像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台北市垃圾是用焚燒的,等一下退靈後祖先牌位就拆開,裝垃圾袋丟垃圾車載走即可。釋迦牟尼佛佛像也不要好了,一起裝垃圾袋。關聖帝君雕像那麼大,丟棄可惜,要收藏或轉賣皆可以。」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桌上的釋迦牟尼佛神像及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釋迦牟尼佛神像內是一位年齡約9歲左右的小男孩,祖先牌位內有兩位陰靈。」

    我再請菩薩看關聖帝君雕像內有沒有陰靈入住?

    菩薩說:「雕像內是一位中年男性的陰靈,其他的陶瓷人物擺飾也幾乎都有陰靈入住。」

    我指著另一方向的一對老公老婆小布偶擺飾品,請問觀世音菩薩:「這一個裡面有住東西嗎?」

    菩薩說:「有。」

    客戶說:「可是這個我們買回來沒幾天?」

    我向客戶解釋:「只要有人形、動物形的物品,都有可能躲陰靈進去,而這些陰靈不一定都是"人"的鬼靈,有可能是"動物靈"。這些人形、動物形的物品,大部份在販賣處就已經被陰靈入住了,你把它買回來,就是把陰靈帶回家。

    客戶問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等一下退靈時一起處理,要的留下來,不要的裝垃圾袋丟棄即可。」

    待處理一個段落後,吳老師問客戶說:「這面牆壁後面是什麼?」(因我們到客戶家中後,都只在客廳處理)。

    客戶說:「是我們夫妻的臥室,有什麼問題嗎?」

    吳老師說:「等這部份處理完後再說。」

    待"退靈"問題處理完後,吳老師說:「這一個房間裡有東西?」

    客戶問:「什麼東西?」

    我告訴客戶:「如果你們沒有要"淨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如果有確定要"淨宅",才請觀世音菩薩去看,看完後再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沒有要"淨宅",我們不想增加你們的心理負擔,你們就如平常一般過日子即可,反正也住這麼久了。」

    下續接,案例探討--151.任何宗教信仰真的只是信仰,不可太入迷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