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陽宅風水命理、陽宅的重要性、風水地理老師、陰陽宅風水、風水、風水 首頁 > 常見問題 > 1.陽宅風水命理、陽宅的重要性、風水地理老師、陰陽宅風水、風水、風水

陽宅風水命理,陽宅的重要性,風水地理師,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陽宅選吉屋∕陽宅鑑定風水地理的重要性:

   自古以來陰陽宅風水地理門派眾多,理論繁雜,各門派皆強調自己準確度很高。其實各門派都有優缺點,準確度高低亦有所差異。今天我們就來談談陽宅部份。當然其他部份亦有影響,今日暫且按下不表。

    依本人之見解,若將陽宅與個人之本命運氣三者結合,排列在一柱狀體上,則依序為陽宅在下段,運氣在中段,本命在上段。

    其中本命段之長短是固定的,也就是一般台語說的[命著骨拿刀削不掉]。

    而中段運氣部份,則依個人運氣好壞強弱的差異不同,運氣好時伸長,運氣差時縮短,甚至運氣很背,呈負數而倒扣。

    至於陽宅在下段就像是一面平台,其高低即以自己現在居住房屋之磁場氣運來論高低,而房屋氣運高低是可以改變的。但若是分數太低,即便請高明之風水地理師改局,至多也只能拉到平安宅而已。可是原本即高分之房屋,再經高明的風水地理師調局,當然分數更高。但若經庸師亂改當然就會扣分。另外,換屋搬家亦是變更此一陽宅平台的方法之一,當然必須換原本即為高分的房子才有意義。

    如此三者結合就成為一個伸縮之舞台,我們人生的起伏高低,就是此伸縮舞台的高點連接之曲線。

    其中最易改變加高者就是陽宅。一間平台高的陽宅,當人運氣差時會將人撐在一個高度,使這個人不覺得太差。而一間平台低的陽宅,當人運氣旺時,並不覺得陽宅有何不妥,一旦運氣背時,其往下的速度將是驚人的。當然一切變動都須要足夠的時間蘊釀

     因此,請風水地理師鑑定陽宅,更動內局,化內外煞氣,就是想提高我們住家的陽宅平台。

 

       上一篇 │ 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