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26.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除煞、淨宅、煞氣、淨宅除煞、摔鹽米、安神位 首頁 > 常見問題 > 26.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除煞、淨宅、煞氣、淨宅除煞、摔鹽米、安神位

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除煞,淨宅,煞氣,淨宅除煞,摔鹽米,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新屋宅「淨宅」最正確的時間點是在入宅完全搬入後

    有客戶來電話詢問:「他看了常見問題25.〝淨宅〞的方法後。請問老師:若新屋要〝淨宅〞,須在入宅前幾天〝淨宅〞最好?」

    我告訴客戶:「最好能在入宅前,三天內〝淨宅〞。當然,若能在入宅前兩、三天〝淨宅〞更好。」

    但現在有一個差別問題全新宅剛動土裝璜完成的舊宅,因為仍帶有〝煞氣,不但須作常見問題25.〝淨宅〞的方法之外,尚須做〝除煞〞的動作。

   〝除煞〞的方法:須準備第二遍洗米水,《即是:取一般的食用米適量,倒入鍋內,加入第一次適量的水,用手攪一攪後,將水倒掉;再加入第二次適量的水,仍用手攪一攪後,將水倒在另一容器內備用》。再取一支榕樹枝尾端艾草枝尾端,沾第二遍洗米水灑遍全屋,以除〝煞氣〞。

    此〝除煞〞的方法:亦適用於家中有孕婦時,家中有小小敲打,須先查看農民曆,今日胎神佔何方位,若剛好胎神今日佔位於此處,則不可敲打。若不佔此處,則須先用掃把,將此處《指欲拆換的地板或牆上或物件》掃一掃、撢一撢,並口唸〝請胎神閃開〞,再做敲、打、釘、拆換的動作《孕婦不可在旁觀看》。

    完成工作後,即使用上列〝除煞〞的方法,但只對敲、打、釘、拆換的地板或牆上或物件,用手潑一潑第二遍洗米水即可。

    上述淨宅除煞的方式是一般坊間常見的方法,至於功效?那就見仁見智,自由心證了。

    而我們為客戶做「淨宅除煞」的服務,都是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先查看房屋內有幾位鬼靈或陰靈居住,再由菩薩與這些鬼靈、陰靈溝通,請祂們離開這一間房屋,去找祂們適合居住的地方。

    我們的做法是實際上為客戶處理住在家裡的鬼靈、陰靈,不是甩鹽米的方式。而淨宅除煞的時機,也建議在完全搬入新宅後,再做處理,以免因為搬家時大門敞開著,讓鬼靈有機會進入我們家裡。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