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33.風水靈學、風水地理、堪輿學、天機不可洩露、安神位、風水地理學、風 首頁 > 常見問題 > 33.風水靈學、風水地理、堪輿學、天機不可洩露、安神位、風水地理學、風

風水靈學,風水地理,堪輿學,天機不可洩露,安神位,風水地理學,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風水靈學是因為我們可以在為客戶做陽宅鑑定服務時,不僅用風水地理學去分析吉凶,更可配合觀世音菩薩的法力去處理「人無法觸及的靈界事務」。

    有客戶來電話詢問:「老師您網站上說風水靈學,那風水靈學有什麼關係呢?」

    我告訴客戶:「風水靈學本來是兩回事,風水歸風水,靈學歸靈學。但因為我們幫客戶堪陰陽宅時,我們的觀世音菩薩都會同行。所以我們才能把風水靈學結合在一起,為客戶解決問題。

    其實,真正的風水地理堪輿學是不涉及靈學的,是完全以〝〞的肉眼去看內局及外煞,在某一方位對我們有什麼剋應或影響,絕對是公開的,沒有所謂的〝天機不可洩露〞。當然〝天機不可洩露〞這句話,若當老師自己學藝不精,不敢下定論時,用來塞客戶的〝〞最好用。

    而靈學是包含很廣的,我們幫客戶堪宅時,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是以神明的角度去看此屋宅(陰陽宅皆如此),地氣的好壞、淨穢,磁場的強弱、順逆,接收天星之氣的盈虧、正負及屋宅的整體明晦、吉凶;又查看屋宅本身有無另一空間之陰靈進住,或家中有安神位者,其神像內之靈體,是否為正神靈入駐;或者已為陰靈鬼靈所佔駐。最後再加入神明的堪輿學(即神明界的風水地理學),來判定論斷此宅真正的吉凶。

    我所說的靈學部分,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如此〝嚴格審慎〞的作法,才能為客戶尋找到真正的吉宅;或者為客戶找到真正的問題點,進而解決問題。當然,也絕對沒有所謂的〝天機不可洩露〞。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