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61.拜神明、點香的意義、立香、環香、淨香、香火會增加神靈的法力、地仙 首頁 > 常見問題 > 61.拜神明、點香的意義、立香、環香、淨香、香火會增加神靈的法力、地仙

拜神明,點香的意義,立香,環香,淨香,香火會增加神靈的法力,地仙,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我皆建議客戶家中拜神只需早晚三炷香,檀香或沉香都無妨,誠心最重要

         許多人都認為拜拜用的香點越多越好,不但點立香、還點環香、再點淨香,也認為點燃的香越貴越好?

    又認為拜神明點燃的香火會增加神靈的法力,所以香點越多越好,好讓自己家中的所拜的神像法力加強!

    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為什麼要點香到底點香是有什麼作用

    正確的解答是:「點香的作用只是與神明溝通的方式之一,並沒有其他意義。」

    那我們如何運用香與神明溝通呢?

    一般我們皆建議客戶不管是拜天(是指早晚點香後,在門口向天拜拜敬天),或者是拜家中供奉的神明都點三柱香,為什麼?

    因為點燃三柱香的煙量,才足以將我們所祈求的、或所稟報的話傳送到天上或遠處神明的耳中。

    當然這時又須分別你家中供奉的神像上是正神靈還是陰靈?

    1.如果家中供奉的神像是陰靈入住,那麼此陰靈肯定24小時在神像上,你就算不點香,你在神像前說什麼祂一定聽得到(指陰靈)。

    2.如果家中供奉的神像是正神靈入駐,正神靈在神像上時,你就算不點香,你在說什麼祂也一定聽得到;但是正神靈有可能出去不在神像上,點三柱香拜神像會將你所說的話傳到你供奉的神明耳中。

  如此一定有人會質疑香火鼎盛的寺廟,難道香火對寺廟中的神像都沒有幫助嗎?

    這又須分成兩部分解釋:

  ※一、先解釋為什麼有的寺廟會香火鼎盛?

     1.寺廟香火鼎盛,大部份是因為這間寺廟佔到極佳賺錢的風水地理;香火鼎盛與寺廟內是不是正神靈鎮殿無關。

     2.寺廟經營團隊的經營行銷手法高不高明也有絕大關係;因現今社會資訊發達,商業廣告發揮極大的作用,許多人都是因為抱著《別人拜我們也去拜的心理》。變成"輸人不輸陣"的心態,而使得原本已香火鼎盛的寺廟香火更盛。如此廟方的金錢收入就更驚人。

  ※二、再來解釋香火鼎盛對神像上"靈體"的作用?

     1.若神像為正神靈入駐,就算香火鼎盛對正神靈也沒加持作用;反之,就算該寺廟沒有什麼香火,正神靈的法力仍然是那麼好。因為正神靈之可以成為正神靈是祂自己在天上修練的成果,不是人間香火多寡的因素。

     2.若神像內不是正神靈,那就是鬼靈;就算寺廟香火鼎盛對這些鬼靈也沒作用;因為鬼靈再怎麼修行,也無法修成"正神靈",就算有好機緣住在好地理修行,修練數千年後,修成"地仙"也一樣只能在人間,仍然無法上天庭。

    所以拜神明點香、持香、燃香的意義就是與神明溝通與對神明的一種禮敬而已。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