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69.陽宅鑑定、神像神靈鑑定、分靈、開光點眼、入五寶、請神、念開光咒 首頁 > 常見問題 > 69.陽宅鑑定、神像神靈鑑定、分靈、開光點眼、入五寶、請神、念開光咒

陽宅鑑定,神像神靈鑑定,分靈,開光點眼,入五寶,請神,念開光咒,點硃砂,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有拜有保佑」也要拜到正神靈。否則,拜到鬼靈,祂自身都難保了,如何保佑你

     在幫客戶陽宅鑑定或神像神靈鑑定時,常有客戶詢問:「若家中要供奉的神像到大廟去請分靈的神像,可以嗎?」亦曾經有客戶E-mail詢問相同問題!今又有客戶在討論區提出質疑--正神靈開光點眼--有關神像分靈之事

    我現在在此說明《分靈》的完整版解釋。當然一定有人看完後仍不以為然,但卻是最接近事實的事實。

    有人會質疑:「神像開光不是有入五寶、請神、唸開光咒、點硃砂,那為什麼神像內仍然不是正神靈入駐呢?」或者:「既然神像經過這樣的開光點眼程序後,還不是正神靈入駐!那麼到香火鼎盛的廟宇去請《分靈》的神像不就沒有問題了?」

    其實請《分靈》的神像仍是大有疑慮的?

    1.香火鼎盛的廟宇內,鎮殿神像本尊是不是正神靈?若不是正神靈,那請回來的神像內是什麼""入住?按:香火鼎盛的廟宇是因為廟本身的地理風水外格局聚財,才會香火鼎盛,也才能收到大量的香火錢;與寺廟內的神像是不是正神靈,是不相關的兩回事。況且,神像大尊並不一定就是正神靈!  

 

    2.若香火鼎盛的廟宇內,鎮殿神像本尊是正神靈,那請回來的神像《內住靈》就一定是正神靈嗎?神像歸神像,神靈歸神靈。神像金身雖是神明的表象,並不代表就是神明。所以,鎮殿神像本尊是正神靈,與《分靈》的神像內是不是正神靈也是兩回事。   

 

    大家都會想說:《分靈》不就是從寺廟中主神像分一位神靈出來嗎?(一般比較不尊重的說法:分一條靈。)

    但這是一般人從分靈字面上的解釋!卻不知道《分靈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神明分靈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神靈自己根本不可能分出另外一位神靈來,另一尊神像的神靈仍必須由天上指派下來另外一位神靈。

    所以,去請《分靈》的神像,雖然也是經過開光點眼的程序,只是廟方可能一次開光點眼一、二十尊神像,再放置在神殿內供民眾膜拜、擲筊、請回供奉。而開光點眼的程序,仍是入五寶、請神、唸開光咒、點硃砂,那麼問題出在那裡呢?

    問題就是出在:「幫神像開光點眼的人,是否真有能力從天上請到正神靈下凡?而且是否真的能看到正神靈下凡來?」否則,無法請到正神靈下凡,也看不到正神靈;如此盲目地開光點眼,神像肯定會被神像附近的鬼靈入住!因此一般所謂《分靈的神像是正神靈入駐的機率就是等於"零"。

    有人就會說:「那《分靈》是神明的兵將!」不錯,正神靈下凡時會帶隨從,但不是要給正神靈外派用的,況且都只帶個位數的隨從而已;所以《分靈》神像不可能是神明的兵將。

    或有人就會說:「那《分靈》是神明的陰兵陰將!」其實說神明的陰兵陰將是好聽的說法,事實就是駐足在廟內外的孤魂野鬼

 

    或者有人會說:「住家不可能拜到正神靈!」因為這些人自己不懂,所以也不敢想會拜到正神靈!我實在真想不透!既然不敢想會拜到正神靈,為何不家中乾脆不要拜神像,不是更好?

    其實這些都是自圓其說、自我安慰的說法。因為自己也不懂,也看不到鬼神,想說我虔誠的拜了這些神像那麼多年,不甘心面對自己拜的神像是鬼靈的事實;只好矇著頭繼續拜,反正也已經拜了那麼多年了,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其實是已經習慣不好,所以不知道可以更好

    卻不知神像內的鬼靈,非但無法幫助你,反而會拖累你一家人的運勢,甚至可能會使你一敗塗地

    如此,拜這一些由不知道什麼樣的""入住的神像,你拜得安心嗎?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