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94.祖先牌位安置問題、宗祠、祭祀祖先、靈界、天上降臨的正神靈、孝道 首頁 > 常見問題 > 94.祖先牌位安置問題、宗祠、祭祀祖先、靈界、天上降臨的正神靈、孝道

祖先牌位安置問題,宗祠,祭祀祖先,靈界,天上降臨的正神靈,安祖先牌位,請回祖先靈,召請祖先靈,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如果家中要供奉祖先牌位,必須同時供奉一尊由正神靈進駐的神佛像 

    "孝道"是華人固有的傳統。每個人都會想念自己已仙逝的雙親;又恰巧我中華民族的傳統,有不同於其他地域民族的作法;財資雄厚者設立"宗祠"供奉"祖先牌位",祭祀祖先;輾轉流傳到台灣,"祖先牌位"走入了各人家中。

    因此,供奉祖先的"祖先牌位",越做越精緻,越做越漂亮。但這些表象只是表示經濟的進步,與製作"祖先牌位"的技術提升,及製作人的創新思維。然而,"靈界"仍是"靈界",不會因為有如此高級的"祖先牌位"就有所不同。

    而許多人都會質疑?供奉祖先牌位,一定要一起供奉神佛像嗎?難道就不能單只供奉祖先牌位嗎

    坊間最常流傳的說法就是「供奉祖先牌位為什麼要一起供奉神像?因為祖先屬"陰",神像屬"陽",為求陰陽平衡,所以家中要供奉祖先牌位時,必須一起供奉神像。」這個說法是正確的可是只說對一部份而已

    有人就會質疑:「既然你說:『這個說法是正確的!可是只說對一部份而已。』那麼其他的部份是什麼?」

    我們現在就來談談,為什麼家中要供奉祖先牌位時,也一併要供奉神佛像的原因

    1.陰陽平衡:就如上述所說的:「祖先屬"陰",神像屬"陽"」,只對一部份?因為「祖先屬"陰"」是對的;但「神像屬"陽"」則必須是在條件符合下才會屬"陽"!如果供奉的神佛像不符合條件,則神佛像仍然屬"陰"。如此「祖先屬"陰"」,「神佛像也屬"陰"」,家中就變成"陰上加陰"的環境了。而我們這些住在"陰上加陰"環境房屋裡"陽人"的運氣,肯定會受"陰靈"的影響。

    2.「祖先屬"陰"」:或者應該說:「祖先牌位屬"陰"」,但重點是"祖先牌位"「靈的空間」內是誰住在裡面?如果祖先牌位內是自己的血緣尊親屬,則「祖先屬"陰"」的"陰"是不會傷害你的磁場;但如果祖先牌位內是外來的"鬼靈"入住,那麼「祖先屬"陰"」的"陰"就是會傷害您自己你磁場囉!輕者拖累你自己的運氣,重者甚至家破人亡。

    3.「神像屬"陽"」:一般大眾都把神佛像當成神明看待,卻不知神佛像被"鬼靈"佔據的機率接近100%。就譬如台語俗諺:「猴穿衫嘛是猴。(猴子穿上衣服還是猴子)」;因此,佔據在神佛像上的"鬼靈",祂仍然是"鬼",不會變成"神"。所以,神佛像必須是由"正神靈"入駐才是屬"陽";如果神佛像是由"鬼靈"入住則仍然屬"陰"。

    4.「"法力"因素」:因為"祖先靈"本身是沒有"法力"阻止外靈進入家中的。而神佛像也必須是"正神佛靈"入駐才有"法力",才有阻止外靈直接進入家中的能力,也才有能力讓祖先靈安穩的住在祖先牌位的空間內。如果神佛像是"鬼靈"入住,非但無法阻止外靈進入家中,有的甚至呼群引伴的聚集一堆"陰靈",讓原本住在祖先牌位內的祖先靈待不下去,也使家中的環境變得更"陰"了。

    5.「祖、神抗爭」:通俗一點的說法:「祖先靈與外靈吵架」,神佛像是"神佛靈"或"鬼靈"入住,我們"陽上的人"看不懂,但同為靈體的"祖先靈"一定看得到。如果祖先牌位內是自己的"祖先靈",而神佛像是"外來的鬼靈"入住,"祖先靈"會想把"外來的鬼靈"趕出去,無奈"祖先靈"仍是"陰靈",沒有"法力",既無法力阻止外靈進入家中,也無能力趕走外靈,將形成「祖、神抗爭」,進而影響陽上子孫的運途。

    基於上列因素,我們皆建議客戶:「假若家中要供奉祖先牌位,必須同時供奉一尊由正神靈進駐的神佛像。」當然所供奉的神佛像與祖先牌位都是指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請來的"天上降臨的正神佛靈"及"客戶的自家祖先靈",別人請的本人"不予置評"!原因正是因為我們執業至今,尚未看見有客戶原本家中供奉的神佛像是正神佛靈入駐、祖先牌位是自家祖先靈入住。

    也正因為如此,如果客戶只想供奉祖先牌位,而不要供奉神佛像;我們皆建議客戶最好全部都不要供奉?因為只供奉祖先牌位的作法是錯的;就算祖先牌位是自家的祖先靈,一樣是不適宜的。

    但如果家中所供奉的神佛像不是"正神佛靈",祖先牌位不是"自家的祖先靈",我們也不會覺得我們的運氣已受影響,因為時日一久,你已然慢慢習慣這樣不良的環境了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