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00.門神的正確解答!陰靈、鬼靈、五營令旗、大門、兵將、拜拜、風水地理 首頁 > 常見問題 > 100.門神的正確解答!陰靈、鬼靈、五營令旗、大門、兵將、拜拜、風水地理

門神的正確解答!陰靈,鬼靈,五營令旗,大門,兵將,拜拜,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拜神明金紙,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風水地理,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門神是從《禮記》〈曲禮下〉「祭五祀」的說法而來,又經西遊記的渲染,事實上根本沒有門神 

      現在我們就來談一談"門神"的問題。

    記得本人曾在討論區回答過--門神--由唐鑫提問的問題。

    大部份的人都認為"家中的大門"有"門神"看守大門。但事實呢?

    "門神"的說法,只是民俗的傳說,演變至今已成通俗的說法,反而讓許多人都信以為真,真的以為大門有"門神"駐守。或者認為只要貼了"門神的圖案",就會有"門神"顧守大門。

    試想

    :假如真有"門神"看守大門,你曾用茶水或供品,禮敬過"門神"嗎?

    又假使真有"門神"看守大門,為什麼家中還會有"陰靈(鬼靈)"跑進來?

    又假設真有"門神"看守大門,那"門神"又到底是誰?

    又假若真有"門神"看守大門,那"門神"是站在門口內?還是門口外?或是門板上?

    一般最常見配對的"門神"有秦瓊與尉遲恭、神荼和鬱壘、加官神和晉祿神、韋馱護法與伽藍護法、王天君和馬天君。

    但這些有的是民間故事傳說,有的是真有此神靈。好吧!就算祂們都是正神靈。

    試想:我們""何德何能,能請得到這些正神靈來看守大門!

    有人或許會質疑:沒有這些正神靈當門神;或許會有小囉嘍的小兵將來當門神啊?

    如果是正神明的兵將,也不會無聊到去住在大門口!不然你自己搬到大門口去住住看!

    或許有人會說:我家有供奉"五營令旗",肯定會有兵將輪值看守大門?

    其實家中的"五營令旗"只是拜好玩的而已,根本不會有任何兵將駐守!如果你每日有拜拜、供香,頂多也只是一、兩位"鬼靈"在那裡收受好處而已。

    就是因為吳老師「真的看得到鬼神。」所以,才敢告訴大家事實"家中的大門"根本沒有"門神"看守大門。如果家中供奉的神像是"鬼靈"入住,祂自己都"自身難保"的不敢離開神像了,何來有其他"鬼靈"去守大門!就算是家中所供奉的神像是"正神靈"降臨,下凡時帶有1~2位"隨從",依然是沒有專職的"隨從"會去看守大門。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