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22.靈學老師 / 為什麼毛老師的說法與我們一般人的認知幾乎完全不同? 首頁 > 常見問題 > 122.靈學老師 / 為什麼毛老師的說法與我們一般人的認知幾乎完全不同?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淨宅化煞,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靈學老師

如果每一個人都看得到鬼神,肯定沒有人願意在家中供奉神像與祖先牌位 

    有許多看倌來E-mail、或在討論區、或來電話,都會有一個疑問:「老師網站上的說法是真的?還是假的?」甚至連請我們去做服務的客戶,一樣也有相同的疑問?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神像內不是神明?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己的祖先靈?幾乎所有人家中無形空間都有"鬼"?家中運勢不好,擺設招財風水物品無效?』可以說,幾乎是推翻所有人的認知與說法

    當然,如果你還認為本人網站上的說法,只不過是"譁眾取寵"!那你就錯了。

    記得我在網站上曾經說過:「如果讓每一個人都看得到鬼神,肯定沒有人願意在家中供奉神像與祖先牌位!」

    為何我會說這一句話?

    就是因為吳老師確實可以"親眼看到"鬼神,而我們的觀世音菩薩也確實有能力從天上請正神靈下凡,也確實有能力將客戶散落在各地的祖先靈招集過來。這些能力都是我們凡人做不到的事,也是那一些被鬼靈附身的"靈修者"做不到的事。

    另「家中運勢、財運、健康受損,擺設招財風水物品無效?」是我們為客戶堪輿的親身驗證!會請我們前去堪宅的客戶,大部份都已經不是第一次請風水地理師去堪宅,甚至也有客戶已經請過4~5位風水地理師去堪過宅;而這些曾經請過其他風水地理師去堪宅的客戶,家中若不是擺設財位,不然就是吊掛、擺設所謂的化煞、招財風水器物。
 
    大家可能會有一個疑問,如果無效?為什麼大部份的風水地理師都說這一套?

    因為這一套的說法與做法,1.簡單易學又容易為大眾所接受。2.風水師比較容易有較多的金錢收入。

    1.為什麼簡單易學又容易為大眾所接受?

    因為有電視節目的推廣,市面上也有書籍出售,看熟兩本書後,你已經是風水大師了!根本不須要再請風水師來看。

    另只要在家中覺得有煞氣的地方吊掛一些五帝錢、葫蘆、水晶球˙˙˙˙等,就能將煞氣去除?只要在家中財位佈置水晶陣、招財神獸˙˙˙˙等,就能讓你財源滾滾?而這一些所花費的經費並不多,你可能會想說:試試看也沒關係!但事實上這些化煞物品卻是無效的,你的錢又白白浪費掉了。(雖然單項物品的花費不多,但吊掛、擺設一堆後,積少成多的花費也很嚇人。)

    2.風水師比較容易有較多的金錢收入?

    因為只要告訴客戶:「你家中有什麼煞氣,需要擺掛那一些化煞招財物品,而這一些化煞招財物品還須經老師的加持、開光才有特殊效果。」如此,這些經過這一位風水師加持、開光過的化煞招財物品,轉賣給你的身價就翻十倍、百倍。所有加持、開光過的化煞招財物品加一加,你可能須要再花一、二十萬來購買。而事實上這些所謂"加持、開光過"的效用,也是吹噓、無效的。

    我最喜歡舉的一個例子:「賓士車是一般人公認的高級進口車。今天你開了一部賓士車,明天這一部賓士車換別人開,會變成國產車嗎?當然不會!這一部賓士車誰去開都是賓士車。反過來說,如果你今天開一部國產車,但你去買了賓士車的方向盤裝上,買了賓士車的標誌貼在車頭、車尾,甚至買更多賓士車的配備來裝上,它仍然不會是賓士車,它依舊只是一部國產車。」

    同理,房屋的本質也是一樣。這一間房屋的磁場、氣場,甚至風水地理內、外格局是正確、高分的;任誰來入住,對入住者來說:「這一間房屋對入住者都會有加分的作用。」

    如果這一間房屋的磁場、氣場,甚至風水地理內、外格局是錯誤、低分的;「就是花幾百萬、幾千萬去裝潢,花幾十萬、幾百萬去買五帝錢、葫蘆、水晶球、招財神獸˙˙˙˙等各種奇奇怪怪的所謂招財、化煞風水物品來擺設、吊掛,房屋的本質仍然沒有改變。住在這一個屋子的人,仍然會受錯誤、低分的房屋所拖累。

    因此,我們服務客戶是秉持為客戶求福、造福的立場,讓客戶了解、知道目前所居住房屋的優缺點,讓客戶能儘量免除受房屋內、外格局錯誤的影響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