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88.被鬼靈性侵的男性、神靈鑑定、神像、神明爐、外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88.被鬼靈性侵的男性、神靈鑑定、神像、神明爐、外靈

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
 
常跑私人宮壇拜拜,右邊臉頰被宮壇內的鬼靈做一片黑色印記 
 
 
    西元2018年有舊客戶邀請做神靈鑑定服務。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既然是舊客戶為什麼還要做神靈鑑定
 
    這位客戶就是案例探討109.的客戶,於2013年罵關聖帝君後,關聖帝君自行回天庭去了。
 
    當時我就請客戶將關聖帝君的神像請下來,拿一張紅紙將神像的臉部矇起來。再把神明爐拿下來,不要再點香了,以免外靈又跑進神像裡面住。
 
    但是客戶並沒有依我所說的方式處理,仍然將神像擺放著繼續供奉。
 
    2018年8月這位客戶來E-mail:
 
    毛老師好! 我是案例77、109的客戶!
    經過5年了,已經覺得痛思反省覺悟了,絕不會再犯第二次。
    想再拜託神尊重新再處理一下。
    第一點疑問是神像要重請舊的關老爺,神像要全部換新的嗎?
    第二點家中可以拜五營嗎?
    這樣需要多少錢?
 
    我回覆客戶後,客戶再來電話詢問,我告訴客戶需要做的部分:「
    1.先做神靈鑑定,神像若已被陰靈入住就須退靈。
    2.退靈後,神像要請去整理翻新、牽線安金。
    3.重新開光請正神靈下凡入駐神像。
    4.安神位(含兩封疏文)。
    5.淨宅。
    6.家中不用拜五營兵將。
    7.另祖先牌位內祖先靈是否還在,神明爐有無問題,神靈鑑定時現場確認。」
 
    四個月後客戶又來電話確定要重新安神位,約定日期前往。
 
    到達客戶住宅,我請觀世音菩薩看關聖帝君神像是否已被鬼靈佔據?
 
    菩薩說:「現在神像上是一位中年的男性陰靈。」
 
    客戶問:「祖先牌位內的祖先還在嗎?」
 
    菩薩說:「還在。」
 
    客戶問:「還是我們家的祖先嗎?」
 
    吳老師說:「是你們家的祖先,祖先靈請回來後,除非你把祖先牌位拆開、丟棄,否則祖先靈是不會跑出來的,更不可能走掉。」
 
    客戶陳述他要重新安神位的原因,客戶說:「我在家中睡覺時,被鬼靈性侵很多次(客戶是男性)。又有無形的靈魂時常玩弄我的性器官,攻擊我的心臟,惡整我。」
 
    我問客戶:「關聖帝君回天庭後,你有常到哪一間宮壇去拜拜嗎?」
 
    客戶說:「就媽媽的朋友開的宮壇。」
 
    我告訴客戶:「當初不是有跟你說:『你不要再去任何宮壇寺廟拜拜嗎?』」
 
    客戶說:「有啊!可是這個宮壇是媽媽的朋友開的,我有時候會去找這位阿姨。」
 
    吳老師說:「你的右邊臉頰被做了記號,有一片黑色的印記。」
 
    客戶問:「怎麼辦?」
 
    我請問觀世音菩薩:「這個黑色的印記可以消除嗎?」
 
    菩薩說:「可以。」
 
    客戶問:「怎麼消除?」
 
    我告訴客戶:「等安神位時請菩薩一併處理。」
 
    安神位當天,安好神位後接著要淨宅,客戶問吳老師:「家裡還有幾個?」
 
    吳老師看完屋內個空間後,告訴客戶:「有兩個陰靈。」
 
    客戶問吳老師:「性侵我的是祂們嗎?」
 
    吳老師說:「是,祂說:『祂是跟你玩的。』」
 
    客戶母親問吳老師:「我家的地基主還是兩個人嗎?」
 
    吳老師說:「那麼多年,我忘記了。」
 
    走到屋後廚房,客戶問吳老師:「我這樣拜地基主,地基主有高興嗎?」
 
    吳老師說:「兩個地基主都說:『很滿意。』」客戶家中的地基主是兩個男性陰靈。
 
    最後觀世音菩薩幫客戶淨身並除去客戶臉頰上的印記。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