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90.神主牌位靈魂鑑定、安神位、父親的靈魂、祖先牌位、神靈鑑定 首頁 > 案例探討 > 190.神主牌位靈魂鑑定、安神位、父親的靈魂、祖先牌位、神靈鑑定

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靈位香火袋,靈位祭拜,安奉靈位,神主牌,安靈位,靈位暫厝,靈位鑑定,靈位祭拜,香火袋,香火籃,香火牌,往生者香火袋供奉,香火袋放靈骨塔,往生者香火袋安置方式,過世未滿一年拜拜,
 
親人往生後豎立的神主牌位,確認神主牌位上是否是往生親人的靈魂是所有喪葬儀式中最重要的一點
 
    西元2019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安神位事宜,客戶說:「我父親過世已屆對年,家中沒有安神位,想安神位後將父親的靈魂移到祖先牌位內供奉。」

    我告訴客戶:「那一樣要先去看一趟。看適不適合安神位,如果不適合,建議不要拜無妨。」

    客戶說:「可是家中現在供奉著父親的臨時神主牌位,如果不供奉要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可以先做神靈鑑定,看牌位上是不是你父親的靈魂,再做決定。」

    客戶說:「好。」即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桃園市蘆竹區),客戶父親的靈位供奉在一個獨立桌上。我請觀世音菩薩看靈位上的靈魂是不是客戶的父親?

    菩薩看完後說:「靈位上是一位女性陰靈。」

    客戶說:「可是我們已經拜了一年了!」

    我請問客戶:「你父親在哪裡過世的?」

    客戶說:「醫院。」

    我請問客戶:「有靜置8小時後招魂嗎?」

    客戶說:「有,在醫院靜置8小時後,將遺體送到殯儀館後,在殯儀館遺體前招魂。」

    我告訴客戶:「難怪牌位上不是你父親。人往生後靜置8小時,第一、二魂都離開遺體了,等遺體送到殯儀館再招魂,你父親的第二魂也離開遺體了,在遺體前招魂肯定招不到你父親的第二魂。所以靈位上就由在殯儀館的孤魂野鬼入住。」

    客戶問:「現在怎麼辦?」

    我建議客戶將父親的臨時神主牌位退靈,不要再供奉了。

    但是客戶還是確定要安神位、供奉祖先牌位。

    後擇神像開光入神靈日期與安神位日期。

    神像開光與安神位皆依照我們的標準程序圓滿完成,觀世音菩薩幫客戶請來七位客戶家的祖先靈(含客戶的父親)。接著淨宅將客戶家中一位女性鬼靈請出去,再將客戶父親靈位上的女性鬼靈退出來,請出去。

    客戶的母親詢問吳老師:「請問老師,我先生現在怎麼樣?」

    吳老師陳述客戶父親的樣子是符合客戶父親過世的樣子,但是靈魂是生病的。

    客戶的母親說:「我先生過世後,在做巡時有幫他做藥懺啊!」

    我告訴客戶的母親說:「先不論你做哪一種藥懺,也不論做藥懺的次數。如果臨時的神主牌位上不是妳先生的靈魂,祂的靈魂喝不到做藥懺的藥湯,那這些藥懺的儀式都是白做的了。」

    客戶的母親問:「現在如何補救?」

    我告訴客戶的母親說:「遺體火化或入土安葬以後,都沒有補救方法了。」

說明:

    親人往生後,『招魂的時間點』是最要注意的時間因素;

    然後『確認臨時的神主牌位(靈位)上是自己親人的靈魂』是最重要的重點;

    再來『為親人做對的藥懺儀式』對親人的靈魂才有實質的幫助。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