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92.台中安神位、請祖先靈、神靈鑑定、祖先牌位、投胎轉世、地府 首頁 > 案例探討 > 192.台中安神位、請祖先靈、神靈鑑定、祖先牌位、投胎轉世、地府

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 
 
客戶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就開始看本人的網站,覺得毛老師的說法不同於坊間一般人的說法,但是很合理,又不自相矛盾
 
    西元二○一九年有客戶來E-mail詢問:「毛老師您好:我在台中新買一間房子,有想要重新立祖先牌位,之前有看老師的案例說:『如果要供奉祖先會建議要安神像。』如果要做這些服務的話,想知道會用到的收費項目有哪些?」
 
    我回覆客戶:「陳先生 您好:首先要先去新宅勘查安神位的位置,確定神桌尺寸、位置,要供奉的神尊,如果有舊有供奉的神像與祖先牌位,也需做神靈鑑定,若不是正神靈或自家祖先靈就須退靈。 神像請神開光儀式,需要在我這裡舉行。安神位、請祖先靈、淨宅,這三項是在貴府做的服務。交通鐘點費:需勘查一趟,安神位一趟,共2趟。」
 
    客戶回覆:「毛老師您好:想跟老師約時間處理祖先牌位的事宜,另外想請問是否一定要做神靈鑑定,家裡只有供奉祖先,看完老師的文章,認為是外靈的機率應該是百分之百,所以才想詢問是否還有需要做這一個流程,另外訂金先匯給老師,再麻煩老師幫我安排時間。」
 
    我回覆:「陳先生 您好:若照日前的E-mail若不鑑定亦可以,但仍然需要先去確認安神位位置。另祖先牌位退靈,一般很少超過十位。請先給我貴府地址,好安排時間前往。」
 
    依約定日期到達台中市東區客戶住宅,客戶神位是裝潢在客廳的後側,裝潢神櫃內只安奉祖先牌位,神明側是供奉觀音彩繪玻璃。彩繪玻璃是不可能有神靈入駐在玻璃上的。
 
    量好尺寸,因裝潢神櫃尺寸只適合安奉一尺三寸高的神像,經客戶父母擇取供奉觀世音菩薩。
 
    擇神像開光日期與安神位日期後,告知應備事務,結束今天勘查工作。
 
    神像開光請入正神靈與請祖先靈、安神位、淨宅皆依我們的標準作業完成。
 
    請回客戶的祖先靈後,客戶的祖母問:「我先生今天有來嗎?」
 
    吳老師說:「有。現在招請回來九位祖先靈,這些祖先靈以後就住在家裡祖先牌位的空間內。」
 
    客戶的祖母又問:「我先生長什麼樣子?」
 
    吳老師說:「我看他現在是白頭髮、白鬍鬚,年紀約90歲左右,身形是瘦的,鬍鬚長度約到這裡(依照吳老師比的長度約有15公分長)。」
 
    客戶的祖母說:「我先生是瘦的沒錯,可是他是黑頭髮?」
 
    我請問客戶的祖母:「阿嬤今年幾歲?妳先生今年幾歲?」
 
    客戶的祖母說:「我今年87歲,我先生大我5歲,今年92歲。」
 
    我再請問客戶的祖母:「妳先生過世多久了?」
 
    客戶的祖母說:「20幾年了。」
 
    我告訴客戶的祖母說:「妳先生20幾年前過世時是黑頭髮,現在已經經過20幾年了,年紀也92歲,頭髮都變成白色的,白鬍鬚也長出來了。」其實阿嬤自己的頭髮也都白了。
 
    我向阿嬤說明:「人雖然過世了,但是靈魂一樣會隨著年紀慢慢變老,一直到當初投胎轉世時地府給的歲數為止。所以妳先生現在就是92歲的樣子。」
 
    阿嬤點頭表示認同我的說明。
 
    說明:
 
    客戶在事後告訴我們:「毛老師,我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就看你的網站了,覺得老師的說法不同於坊間一般人的說法,但是很合理,又不自相矛盾,我能夠接受,而且到現在已經七、八年了,老師的說法一直都沒有改變,所以我相信老師的說法。」
 
    我告訴客戶:「我們所說的靈界、靈魂,都是吳老師親眼所看到的現況,絕對沒有憑空想像的事情,就算我有不懂的地方,也是請教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後得到的答案,絕對不敢自己猜臆、亂掰。」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