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63.風水地理老師,住家風水,一屋開兩門、壁刀煞、祖先牌位、安神位 首頁 > 案例探討 > 63.風水地理老師,住家風水,一屋開兩門、壁刀煞、祖先牌位、安神位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乾為天為父,西北開兩門,剋應父親病症 

    西元2010年受邀到新北市蘆洲區堪輿陽宅,客戶住宅在一樓為坐東南向西北。

    查外格局,正前方有一條兩棟屋之間,約30公分寬的空隙;又因前後棟落差,形成一壁刀煞。走近一看此空隙並不通風,故不可論凶煞連帶壁刀煞亦不成立。正西方亦有一風煞,正西方與西南偏西方,各有一支附掛變壓器的電線桿。

    查內格局,正面大門有兩個,中間與右側有一個一整片的落地鐵捲門,門內又做成落地窗,其左側(由屋內往外看)有一個雙扇兩開式的大鐵門,評估起來兩門開口大小相當。

    請問客戶:「大門為何做成兩個?」

    客戶說:「一個是窗,一個是門。」

    再問客戶:「那麼有人從落地窗出入嗎?」

    客戶說:「,我們一般都走落地窗,有時候走鐵門,機車是從鐵門出入。」

    再問客戶:「此大門什麼時候外推建立的,(因隔壁鄰居有許多戶仍保有前院)。

    客戶說:「10年前。」

    又廁所原位於屋後左側,但因客戶也將屋後空地加蓋,但此廁所沒動,變成套房內之廁所,而形成廁所壓在吉位上。再查(與整個房子已算在一起)屋後廁所正好壓在正東方

    綜論:我告訴客戶:「因幾個凶點重疊,家中若有屬兔者,可能因胃腹或喉嚨、食道的疾病而至使須開刀,甚至須留胃管灌食,可能發生在2005年。」

    客戶女主人驚訝地說:「他爸爸(指翁)就是屬兔,也正如老師所說:『食道阻塞,而在肚子旁開一條管子。』他爸爸已於去年去世,病拖了6年,於生病第二年插胃管到其過世。」

    請問老師:「其他人有影響嗎?有沒有辦法改?」

    我告訴客戶:「若依現況續住於此,當然不好,除非隔局改變,否則分別各剋應力慢慢地會影響到其他人,如:胃腹疾病,雙腳易受傷及酸痛病症,氣喘、呼吸道疾病等。就算不是屬兔者,亦有影響,但可能患單項較不嚴重。尤其大門已改了10年。剋應力強,應趕快改變才好。」

    客戶問:「須如何改?」

    我告訴客戶:「

    1.大門只留一個。

    2.廁所須改在右後方。

    3.個人睡床變動位置、方向。
      (以上皆量出正確位置並寫明尺寸給客戶)

    4.外煞必須避除以減輕凶度。」

    客戶又問:「家中乾不乾淨,其父親在不在家中?」(可見客戶是有作功課看案例探討及常見問題)

    我請問觀世音菩薩:「客戶家中乾不乾淨,客戶的父親(靈魂)現在,在不在家中?」

    菩薩說:「家中是有兩個陰靈,一個在套房廁所,一個在後面廚房。客戶的父親現在坐在那張椅子上。」

    客戶又問:「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兩個陰靈可以請他們出去。至於你父親的靈魂‧‧‧?」

    我問客戶:「你有兄弟在拜祖先牌位的嗎?」(因客戶家中沒供奉神明、祖先龕)

    客戶說:「我哥哥有拜。」

    此時觀世音菩薩說:「客戶的爸爸說:『他只是來客戶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兒子、媳婦與孫子晚一點就走。』」

    客戶又問:「他這個房子現在評估約有幾分?」

    菩薩說:「約有35分。」

    我請教菩薩:「若內外局皆如我的看法去改可增加到幾分?」

    菩薩說:「可達50分。」

    客戶又問:「若家中安神位又可增加幾分?」

    菩薩說:「可再加10分達60分。」

    後又幫客戶擇動土修改的日子,客戶說:「待完工後,淨宅前,再決定要不要安神位。」

    我告訴客戶:「若要安神位須規劃留一面牆。」並在好方位定出尺寸皆量寫清楚交予客戶。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