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64.安神位權威,安神明,陽宅鑑定,高壓電塔,平安門,桃花位,貴人位 首頁 > 案例探討 > 64.安神位權威,安神明,陽宅鑑定,高壓電塔,平安門,桃花位,貴人位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高壓電塔,平安門,桃花位,貴人位,穿堂煞、風水靈學,神像開光、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權威,安神明、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家中陰靈最佳處理方式為「淨宅」請祂出去即可 

    西元2010年受邀到台北縣深坑鄉鑑定陽宅風水,客戶因先前曾在〝網站討論區〞詢問安神位事宜,客戶原本已預定將神位安置在房間內,但又覺得不妥。所以來電話邀請本人前往陽宅鑑定,並鑑定神像內之神靈,是否為正神靈?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依貫例先量取房屋的坐向,為坐東向西。因客戶住宅在一社區內的12樓,一樓也不見有重大明顯之外煞,上到12樓亦先查看外煞,因社區大樓呈凹字形,而客戶宅的正面恰好正對對面房屋之側牆,而形成氣切。還好對面的側牆牆面並不深長,影響較小。又左前方約距6~700公尺,有約12~13支高壓電塔,恰位於吉方位內。

    再查屋後外煞,近屋處為一大片似廢墟之破舊屋宅;再過去為台電深美超高壓變電所,所以整個屋後高壓電塔林立

    查內局,大門開在吉位,為平安門。房屋前後呈穿堂煞。兩個廁所剛好在閒位。而上吉的房位應在後方房間,但因窗外為超高壓變電所及高壓電塔,故仍建議客戶睡在前方房間,以減輕直見外煞的影響。

    客戶說:「本來是要將神位安置在左後方房間內(樑與牆壁已請裝潢公司補平),但就是不知可不可以,才在網站上詢問老師,『說不可以』。故請老師來堪宅,並看何處可安神位。」

    綜觀此住宅內外煞會影響居住之人,易有頭暈胸悶之現象,尤應注意腸胃及以下之下半身病剋,及雙腳的意外血光等之財耗。

    再建議客戶正確的安神位的吉位,及財位桃花位貴人位位置,並說明運用方法。

    客戶又問:「此宅另一空間乾淨嗎?」

    觀世音菩薩說:「有一年輕之女性陰靈,目前在廁所內。」(我想:可能因外面光線太亮才會躲進廁所)

    客戶又問:「是否為幾年前,四樓跳樓之女子。」

    菩薩說:「不是,此女陰靈說是見到此房屋很久沒有人居住,所以祂就進來住。」

    客戶又問:「是否能請祂出去。」

    菩薩說:「可以。」

    我說:「待安神位當天,神位安置完成後淨宅時再請祂出去即可。」

    後量出正確安神位位置及尺寸給予現場裝潢人員,此安神位的牆壁剛好可解除穿堂煞之弊;又建議客戶於屋前、屋後各貼掛八卦鏡以減輕外煞的剋應。再度叮嚀客戶應注意下半身病剋,及雙腳的意外血光等。

    隨後到客戶舊宅鑑定神靈──請續點閱下一篇〝案例探討:65.觀世音菩薩神像神靈鑑定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