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65.神像靈學專家,神靈鑑定,安神位,香火鼎盛,安神明,神像開光點眼 首頁 > 案例探討 > 65.神像靈學專家,神靈鑑定,安神位,香火鼎盛,安神明,神像開光點眼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神像靈學專家,神靈鑑定,安神位,香火鼎盛,安神明,神像開光點眼,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拜神明金紙,神明生日可以提早拜嗎,神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神靈鑑定是吳老師親眼看到神像上住的是什麼靈

 

    接上一篇〝案例探討:64.欲安神位在房間內‧‧‧

    到達客戶舊宅,因只是要做神靈鑑定服務,所以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就直接先聽取客戶家中,觀世音菩薩神像中的內靈陳述。

    菩薩說:「此觀世音菩薩神像內的內靈不是正神靈,是一位年輕的女性陰靈,並轉述神像中內靈的話說:『(指:觀世音菩薩神像中的內靈)原本就住在此屋宅中。』」

    我很納悶地問客戶:「神像開光點眼時,你有參加開光點眼儀式嗎?」

    客戶回答說:「有啊。」

    我再問客戶:『是何人主持開光點眼儀式的?』

    客戶回答說:「是○○宮的師父開光點眼的。」此宮廟為台北市某大型知名宮廟,香火鼎盛

    我再問客戶:『是在○○宮開光點眼的嗎?』
    客戶回答說:「不是,是在我家裡開光點眼的。」
    我說:『難怪!』
 
    我又問客戶:『這個○○宮的師父,他在開光點眼前,有向天上請神的動作嗎?還是直接就開光點眼?』
 
    客戶回答說:「應該有!我看他有點香向屋外拜,又唸一大篇文章,還要我在文章內填寫姓名、地址。」

    我又說:「你家中的觀世音菩薩神像中的內靈說:「祂原本就是住在這個房屋中。」

    原來,當初在開光點眼時,主持開光點眼的人,根本看不見另一空間的靈體,而向天上請神也沒有請到正神靈降臨,連陰靈在神像旁邊等待要佔據這尊神像,他都不知道,如此《瞎子摸象》的開光法,當然會由現場的陰靈進駐。如果只是唸開光咒與點硃砂,就能將神像開光點眼入正神靈的話,那你自己也可以做,何必委託他人呢?』

    客戶問說:「那該怎麼處理?」

    我告訴客戶:「有沒有確定要繼續拜神?反正你也沒有拜到正神靈,乾脆趁此機會不要拜神了!比較清閒。如果真的不拜了,我們現在就可以幫您將此觀世音菩薩神像退靈(退神),把神像中的陰靈請出來;你只要把此神像包裝起來收好就可以了。」

    客戶再請問菩薩:「她目前要搬過去的新屋約有幾分?」

    菩薩回答她:『有55分。』

    客戶再問:「若安神位後可加幾分?」

    菩薩回答說:『可加10分。』

    我又替客戶請問觀世音菩薩:「客戶本人比較適合拜那一位神尊。』

    菩薩回答說:『客戶與天上聖母及觀世音菩薩皆有緣,只是客戶心中比較喜歡拜觀世音菩薩。』客戶笑笑地點一點頭。

    後來客戶又問了一些問題,我仍建議客戶可以不要安神位但客戶最後還是決定要安神位

    最後擇日,選取入宅吉日、開光點眼吉日、及安神位吉日,並約定在其搬家的前一天再來幫神像退神。

    請續點閱下一篇〝66.觀世音菩薩神像開光點眼入神,破除‧‧‧

 

             上一篇 │ 相關問題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