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67.佛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灑淨持咒、開光咒、硃砂筆、陰靈、孤魂野鬼 首頁 > 常見問題 > 67.佛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灑淨持咒、開光咒、硃砂筆、陰靈、孤魂野鬼

佛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灑淨持咒,開光咒,硃砂筆,陰靈,孤魂野鬼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安祖先牌位,請回祖先靈,召請祖先靈,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佛像開光是請正佛靈降臨入駐佛像,但佛教的佛菩薩更難請,因為是住在印度的上空 

     有客戶來E-mail詢問:「請問老師神像須要開光點眼,佛像也須要開光點眼嗎?」

    我回覆客戶:「神像與佛像是一樣的,都須要開光點眼的。」

    客戶又來E-mail詢問:「但許多佛教寺廟說:『以凡人的本事是無法替佛、菩薩開光點眼的。所以只要將買來的佛像灑淨、持咒後,放在神桌上供奉就好!』這樣可以嗎?」

    我回覆客戶:「不錯!凡人是無法替佛、菩薩開光點眼的。就算是大家公認有修為的師父,也一樣辦不到;相對的,道教也是一樣,就算是教中的超級大法師,若請不到正神靈下凡、看不到正神靈是否降臨,就唸起開光咒、點起硃砂筆,結果仍是神像旁的陰靈優先佔據神像。」

    所以衷心建議:「若找不到真正有能力開光點眼的人,來幫佛像、神像開光點眼;而就要貿貿然的將神佛像請上供桌供奉,真的最好乾脆完全不要供奉。如此才不會供奉的是神佛法像,但實際上拜的是鬼靈;要知道鬼靈得到你的供奉,但祂一定無法幫助你;因為鬼靈根本不敢離開神像,只要離開神像,很可能這個神像就會被別的鬼靈佔據,那祂就又要回到孤魂野鬼的生活。」

    客戶再來E-mail詢問:「依老師的說法,及看老師網站上的案例探討與常見問題;可見大家家中所供奉的神佛像幾乎都是鬼靈,但是真的有那麼多的孤魂野鬼嗎?」

    我回覆客戶:「不只這麼多的孤魂野鬼,還有更多的孤魂野鬼,是沒住在神佛像內;而這些孤魂野鬼,其實就是別人的祖先靈。只是因為從古時候到現代,大家就都沒有拜到自己的祖先靈;所以這些祖先靈,也只好去佔據神佛像與別人的祖先牌位,因為這樣才有人供奉。」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