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71.陰宅風水,陰宅鑑定,靈骨塔位風水,反弓路,淋頭煞,高壓電塔 首頁 > 案例探討 > 71.陰宅風水,陰宅鑑定,靈骨塔位風水,反弓路,淋頭煞,高壓電塔

陰宅風水,陰宅鑑定,靈骨塔位風水,反弓路,淋頭煞,高壓電塔,靈骨塔位選擇,夫妻塔位選擇,塔位選擇,塔位風水,塔位方位,塔位座向,塔位如何選擇,火化進塔,火化撿骨,火化樹葬,花葬,海葬,骨灰進塔注意事項,進塔儀式,進塔擇日,撿骨火化進塔,靈骨塔風水,靈骨塔拜拜,靈骨塔掃墓,納骨塔掃墓,陰宅風水,陰宅風水方位,陰宅風水禁忌,陰宅鑑定,陰宅風水鑑定專家,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靈骨塔風水外局、塔內位置、方位擇取都是重點 

    西元2010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到台北市鑑定靈骨塔位風水,後約定日期。

  當天到達現場,首先看到門前路為反弓路,待進入屋內禮佛完畢,由戶外走到樓下骨灰罈存放區,為一平房。但因簡陋,實不可稱為塔位。若由路面來看即,一樓為供佛及牌位區,此骨灰罈存放區即為地下一樓。本人先在此骨灰罈存放區門外,看太極四式,因此屋為背後屋頂臨路實為淋頭煞,只有左邊山勢較高,其餘前方案朝與右邊山勢,皆低於此處立足點。

    而內明堂水由左邊來,為虛水且來處太短。又左前方山上,現正興建一幢新的靈骨塔,整體雛形已見。

    前方山勢,由左邊蔓延而下,到正前方又有分枝回頭,呈山沖之勢。右方山上有一排高壓電塔。

    外明堂水亦由左水到右。

    我請問客戶:「令尊奉厝於此有多久了?」

    客戶回答:「十九年。」

    再請問客戶:「你有兄弟嗎?」

    客戶回答:「我們兄弟三人。」

    於問明三兄弟生肖後,我告訴客戶:「依現場山勢水法研判,大房、二房受剋凶應較強,三房較平安。」

    取出羅盤,量此骨灰罈存放區陰宅之坐向,為坐北向南,再測量各形煞之位置。

    新建納骨塔,位於東南東方,恰位於凶位。東南南方亦為凶位,雖有一獨立山,但山形似饅頭,故不以凶論。右方山上高壓電塔,最近的兩支:一在西南西方,一在西南南方。此外其餘高壓電塔向前蔓延左轉到案山外。

    綜合評論:先人骨灰罈存放於此,後人發展不大且有財不聚之現象,剋應身體部份易有腎臟病,及腳部之疾病。一高壓電塔所處位置,正巧為二房生肖位,應在明年民國100年,剋應二房發生意外血光。又興建中的靈骨塔,預料將在民國101年剋應大房發大凶極凶。建議應速遷移。

    驗證:大房、二房皆患有高尿酸血症的痛風性關節炎,(兩兄弟皆約在十八歲即發病)。

    進入骨灰罈存放屋內我請問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目前這裡的狀況如何?」

    菩薩告訴客戶:「此骨灰罐存放屋因地坪窄小,整間屋內擠滿了骨灰罈的靈體。而客戶之父親,穿著一套直條紋的睡衣,且當初過世時的疾病仍然未痊癒。」

    客戶回答:「當初我父親過世時,即是穿著一套直條紋的睡衣。」」

    我請問客戶:「家中是否有供奉神明公媽?」

    客戶回答:「有。」

    我請問客戶之父親:「是否知道你兒子目前的住處?又是否有到你兒子家中的祖先牌位受供奉?」

    經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轉答,客戶父親說的話:「知道兒子的住處,至於問有沒有去兒子家中的祖先牌位受供奉,只是流著眼淚並搖頭不語?」

    菩薩說:「是因為客戶家中的祖先牌位內,已被其他的外靈佔據,自家的祖先靈皆無法進入受供奉。」

    後來客戶又問他父親一些問題,皆經菩薩轉答。我再請客戶依剛才所問問題,一一擲茭應證,皆同於菩薩所轉答的答案。

    最後,仍建議客戶應儘速遷移他父親之骨灰罈,當然是否遷移,決定權仍是客戶自己

           上一篇同類案例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陰宅風水
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辦公室風水、工廠風水、地理風水、陽宅堪輿、風水命理等陰陽宅風水學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