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27.祖先牌位鑑定,對年,神主牌位鑑定,骨灰罐,神靈鑑定,對年日 首頁 > 案例探討 > 127.祖先牌位鑑定,對年,神主牌位鑑定,骨灰罐,神靈鑑定,對年日

祖先牌位鑑定,對年,神主牌位鑑定,骨灰罐,神靈鑑定,對年日,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靈位香火袋,靈位祭拜,安奉靈位,神主牌,安靈位,靈位暫厝,靈位鑑定,靈位祭拜,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牌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佛教寺廟與靈骨塔佛像肯定不會是佛菩薩靈入住 
 
    有客戶在其父親往生辦妥喪事後,就將其父親的骨灰罐及神主牌位,安奉在汐止○○禪院。
 
    直到西元二○一四年一月初,因客戶的父親往生已屆對年,禪院的師父要在客戶父親的對年日,將其父親的神主牌位,轉換成禪院內制式的牌位供奉。而客戶又恐怕換了牌位之後,父親的靈魂不知是否有進到新牌位上。
 
    再則,因家中仍有供奉神像與祖先牌位,而客戶的母親繼續供奉的意願也甚高。因此,想委託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問明其父親的意願,是要繼續住在汐止○○禪院內,還是願意回到板橋家中。
 
    約定日期前兩天,客戶來電話時,我請客戶後天要去汐止○○禪院時,記得帶著父親生前的照片。
 
    約定當日到達汐止○○禪院,客戶將相簿翻開其父親的照片交給我,並領路走到了安置牌位之處,向觀世音菩薩指明其父親的牌位目前所在位置,請菩薩看牌位上是否是他父親的靈魂?
 
    菩薩看完後說:「牌位上是你父親的靈魂沒錯,可是與牌位上的那張小照片不符,你父親年紀比較大;照片上的樣子年輕許多。」
 
    客戶說:「那是我父親年輕時的照片。」(大頭照)
 
    此時,我將手中已翻開的相簿遞給菩薩對照,菩薩說:「也不對!也沒那麼年輕!」
 
    客戶接去相簿,再翻出一張年紀更大的照片給菩薩看,菩薩說:「對!就是這個樣子!」
 
    這時,客戶的母親問說:「骨灰罐進塔那一天,我沒來參加,但我在家中睡覺時,睡夢中有聽到我先生說:『頭好痛!』不知是否是骨灰罐位置的問題?」
 
    吳老師說:「妳先生現在說:『祂當時不是說〈頭好痛〉!是說〈頭好暈〉!』」
 
    客戶的母親連忙說:「對!對!祂是說:『頭好暈!』」
 
    我請問客戶:「現在你父親的骨灰罐放在那裡?」
 
    客戶說:「就在這裡的二樓。」
 
    我提議是否可上去看看問題出在那裡?
 
    經客戶去向禪院詢問後說:「禪院放置骨灰罐的地方,一年只開放三至四次供家屬祭拜,現在不是開放時段,無法進去。」
 
    我只好再請觀世音菩薩問明客戶的父親,是否知道自己頭暈的原因?
 
    經客戶的父親陳述,菩薩轉述,確定是骨灰罐位置的問題!但因無法上去調整,只能等下一次汐止○○禪院,開放放置骨灰罐的樓層再來處理。
 
    此時,客戶問觀世音菩薩說:「如果將父親的靈魂請回板橋,祂願意嗎?」
 
    菩薩轉述客戶父親的說法:「如果客戶的母親願意讓祂回去,祂當然要回去!但如果客戶的母親不要祂回去,祂只好繼續住在這裡。」
 
    我對著客戶說:「你父親還是很尊重你母親的意願!」
 
    經客戶的母親回應:「人都已經過世了!要回家就回家住吧!」
 
    待我們走出放置牌位之廳堂,客戶說:「正殿內供奉有佛祖的大佛像,觀世音菩薩既然來了,可否看看大佛像上是否是佛祖?」
 
    待我拉開禪院正殿的紗門,看到正殿內供奉著,釋迦牟尼佛、普賢菩薩、文殊菩薩三尊大佛像,還有西方三聖及前方坐著應該是觀世音菩薩等數尊佛像,整體狀態金碧輝煌甚是莊嚴。
 
    經觀世音菩薩看過後,走到院外,告訴客戶佛像上是什麼「」時?
 
    客戶說:「原本想說讓父親在此隨佛祖修行的說?想不到……」
 
    客戶又問觀世音菩薩說:「是住在這裡比較好?還是回家住比較好?」
 
    菩薩說:「能回家住當然最好!住在這裡須要受到這裡的約束管制,行動沒有那麼自由。」
 
    因客戶父親的意願要回板橋家中,客戶母親也同意讓其回家。再約定去板橋家中做神靈鑑定服務。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