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74.陽宅鑑定,淨宅,探頭煞,犯小人,動土煞氣,鬼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74.陽宅鑑定,淨宅,探頭煞,犯小人,動土煞氣,鬼靈

陽宅鑑定,淨宅,探頭煞,犯小人,動土煞氣,鬼靈,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擋煞植物,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淨宅的時間是要在完全搬入新宅大門不再長開後 

    西元2011年有客戶來電話邀請做陽宅鑑定服務;當天到達客戶住宅,先在一樓測量坐向,為坐西南向東北。

    客戶宅為五樓公寓的四樓,待登上四樓後,我先觀察外煞;因為此區域多為舊社區,所以大部分頂樓皆有加蓋。

    又內格局:廁所在屋內的左側中間、主臥室在左前方、廚房在右後方;內格局大致上也沒有大缺點。

    我請問客戶:「住在此宅幾年?」

    客戶表示:「已住在此屋20幾年。」

    但我看屋內的裝潢很新,故而再請問客戶:「屋內裝潢多久時日了?」

    客戶回答:「已裝潢半年多。」

    我向客戶表示:「貴宅內格局並無大礙,只有外格局正前方有一探頭煞,且此煞是成立的凶煞應注意因犯小人而破財,及因失竊而損財,尤以2010年為凶煞年。」

    客戶表示:「去年是有因互助會被倒而損財;但是否還有其他問題。」

    此時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表示:「貴宅之問題是目前住在此屋內之人,會覺得很煩躁,且很想發脾氣;又近幾個月更覺得腰酸背痛、骨節酸痛。」

    客戶連忙表示:「對!對!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子?」

    菩薩表示:「最主要是因為裝潢時有動土,產生煞氣,而在搬入後又沒有請人除煞,所以使住在家中之人受煞氣影響。」

    客戶表示:「是否能解除此問題。」

    菩薩表示:「可以。」

    我告訴客戶:「我們的服務項目中有一項《淨宅》的服務,不只能清除家中的煞氣,更能請住在家中空間的鬼靈出去。」

    客戶請問:「如果要淨宅須要另外再約時間嗎?」

    我告訴客戶:「若現在要做則不須要。」客戶當場請我們淨宅》。

           上一篇同類問題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權威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陽宅堪輿、風水命理、陰宅風水、陰宅鑑定、地理風水權威、風水靈學大師專業鑑定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