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73.安神位注意事項,分靈媽祖神像,祖先牌位,開光咒,點硃砂,陰靈,鬼 首頁 > 案例探討 > 73.安神位注意事項,分靈媽祖神像,祖先牌位,開光咒,點硃砂,陰靈,鬼

安神位注意事項,分靈媽祖神像,祖先牌位,開光咒,點硃砂,陰靈,鬼靈,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拜神明金紙,神明生日可以提早拜嗎,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分靈」神像一定不會是正神靈入駐,神像「分靈」的做法不屬正統道教,只算是民間信仰 

        西元2011年1月6日有客戶來電話邀請本人,希望能在農曆過年前幫忙安神位。我電話中告訴客戶:「我們必須先前往貴府堪察,確定要安神位的位置與方位無誤後,才能擇安神位的吉日;當然這次先去堪察的服務,是不須另外計費的,雖然預收定金,但這定金會在安神位服務中的總額扣除。」我們幫客戶安神位之前,都必須先去堪察確認位置,以免安神位當日才發現無法安神位,反而耽誤時日。;後約定兩天後前往堪察。

    約定當日到達客戶住宅(台北市大同區),我先在一樓測量方位,因客戶宅位於十字路口旁,故正、側兩面皆須測量。測量後由客戶帶領上樓,到客戶住宅後,確定客戶宅為坐西向東。

    待客戶指出欲安神位之位置後,欲安神位之位置為坐北向南。我告訴客戶:「今年不利北方,此方位為正北方,故今年此面牆並不適合安神位;建議或可以將神位安在另一面牆,為坐西向東,又正好與屋向同向的正位。」

    經客戶夫妻倆討論後,仍確定要將神位安置在北方這面牆。故建議客戶,待來年開春後,可擇二月份吉日安神位。後當場擇定安神位吉日,並測量標出正確位置,請客戶若在年終有大掃除時,務必先將安神位位置及神桌左右兩側騰空。

    我見客戶要安座的神像為媽祖,其穿戴的神衣上繡有中南部某知名之媽祖廟名號,而祖先牌位是全新的。

    我請問客戶:「這尊媽祖神像拜多久了?」

    客戶告訴我:「這一尊媽祖是最近從○港○○宮請回來供奉的。」因客戶也沒多問,所以我們也沒多說什麼。

    後與客戶查對神桌上之擺設物件,並建議更換幾項較適合之物件,另給予客戶一份安神位應準備的供品及說明,約定安神日當天再來。

    在回程途中的車上,我請教觀世音菩薩:「剛才客戶的媽祖神像內,是否是正神靈入駐?」

    菩薩說:「這尊媽祖神像內,是一個年紀約60幾歲的老婆婆,並不是媽祖的正神靈。」可見雖從大廟請出來的神像,也不是正神靈。

    這已不知是我們所見,所謂〝分靈〞的神像第N尊了,神像上都不是正神靈。為什麼會這樣?

    這完全是當初幫神像開光點眼的人的錯誤。以為〝開光咒〞唸一唸、〝硃砂〞點一點,正神靈就必定會來附在神像內。殊不知,廟中的陰靈【即鬼靈,說好聽一點是此廟的陰兵陰將】,已早一步佔據了神像。還有的寺廟只是將新雕刻的神像,擺放供奉一段時日後,直接讓信徒請回去供奉,連開光點眼的過程全免。(其實,反正都不是正神,有沒有經過開光點眼的過程,根本無差別。)

 

           上一篇同類問題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陽宅堪輿、風水命理、陰宅風水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鑑定、地理風水權威、風水靈學大師專業鑑定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