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88.陽宅鑑定,神靈鑑定,高壓電塔,卡陰,退靈,淨宅 首頁 > 案例探討 > 88.陽宅鑑定,神靈鑑定,高壓電塔,卡陰,退靈,淨宅

陽宅鑑定,神靈鑑定,高壓電塔,卡陰,退靈,淨宅,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若方位無誤,有形外煞產生的剋應肯定會有影響 

    西元2012年2月,有一位客戶從新竹來電話詢問:「不知該請毛老師來鑑定新竹現住的房子,還是鑑定台北的房子?」

    我請問客戶:「有什麼樣的困擾嗎?」

    客戶述說:「住在此處已經兩年多了,但自從入住後先生的身體越來越差;請問毛老師前陽台看出去是為新竹馬階醫院,有關係嗎?」

    我在電話中請問客戶新竹房屋的坐向,客戶確定房屋坐向後,我斷定客戶住此房屋必會罹患腎臟病糖尿病

    客戶訝異的問:「老師如此就可得知會生什麼病?」

    我告訴客戶:「如果房屋坐向正確,又入住2年多,應該無誤!」

    客戶問:「如果本來就有糖尿病呢?」

    我告訴客戶:「那就更嚴重,甚至洗腎!」

    客戶說:「但房屋是宿舍!」

    我告訴客戶:「那麼新竹的房子就不用鑑定了,搬家就好?因為馬階醫院我們動不了,宿舍也無法改。」

    客戶說:「那請老師鑑定台北的房子,我們日後退休想搬回台北住,而且還有神明與祖先牌位在台北?」後約定日期到台北市堪宅。

    約定日期當天到達台北市松山區,客戶住宅為7樓双拼華廈的六樓,量坐向為坐北朝南。

    我先查看外局,雖有高壓電塔數支,但因門前水屬吉,故不可論太凶。

    再查內格局,門開於吉位,易有漏財損財之事,除非住在屋內之人非常節儉,否則錢財入不敷出;神位雖安置在虎邊吉位,但神桌後為電梯間屬衝動,神明坐不安穩。廁所壓在凶方。

    請教客戶:「原本什麼人住這裡?住多久了?」

    客戶說:「只有她婆婆一個人住這裡,已經住30年了。她們只有星期假日才會回來住一兩天。」

    我告訴客戶:「這間房屋以風水地理的角度判斷,易漏財、住不安,且有肺部胃腹疾病。除非住在屋內之人非常節儉,否則錢財入不敷出。」

    客戶說:「我婆婆確實很節儉;至於疾病,我婆婆也確實是因為肺與大腸的疾病過世的。」

    後又告訴客戶,若以後真要住這裡,後面的房間比前面好!

    我請觀世音菩薩觀看客戶所供奉的三尊神像(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土地公)是否為正神靈?

    菩薩說:「三尊神像都是年紀很老的陰靈,中尊是女的,其餘兩尊是男的,祂們說已住在神像內30年以上。」

    我再請菩薩觀看客戶所供奉的祖先牌位內,是否是客戶的祖先靈入住?

    菩薩說:「祖先牌位內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說:「那我婆婆現在在那裡?」

    菩薩說:「祂正坐在那邊沙發上聽我們對話。」

    後與客戶討論如何處理神像與祖先牌位,因為客戶的婆婆(靈魂)也在現場,希望兒子能拜祂,但客戶迫於新竹也要搬家,最後我直接請問客戶的婆婆:「是否等妳兒子兩、三年退休後回來住這裡,重安神位與祖先牌位,那時候再來拜妳?」

    菩薩轉述客戶婆婆點點頭說:「嘛好!」(台語)。

    客戶接著請教觀世音菩薩:「女兒的工作、學業、交友現況與往後婚姻的發展,她自身的學業狀況及她先生的工作與身體狀況。菩薩皆當場一一查明告之,並建議最佳處理方法。

    客戶的身體狀況,依觀世音菩薩觀看是《卡陰》,客戶表明下午有朋友要帶他們到三峽某某宮問神處理。所以我們也不便表示什麼。

    最後約定日期,再來處理神像與祖先牌位退靈淨宅,讓其婆婆的靈魂仍暫住於此屋中。

    下接"案例探討"--89.神像退靈/淨宅/卡陰化解/傷心的老母靈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