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01.招財貔貅,分火,壁刀煞,巷沖,蛇靈,陰靈,金雞 首頁 > 案例探討 > 101.招財貔貅,分火,壁刀煞,巷沖,蛇靈,陰靈,金雞

招財貔貅,分火,壁刀煞,巷沖,蛇靈,陰靈,金雞,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祖先牌位分火也是錯誤的認知,原本的祖先牌位是外靈,分出來的也是外靈 

    西元2012年受客戶邀約做陽宅鑑定服務。

    當天到達客戶住宅(新北市新莊區),我先看屋外形勢,因客戶住宅雖在大樓社區,卻是山坡地。

    量坐向為坐東北向西南,明堂水為吉水,但因山坡地的關係反成無情水,錢財留不住。

    入門後神位在大門的左手邊,為屋向正位,然神位後牆壁為電梯,雖有用木板裝潢隔一道木牆,但隔間方式錯誤,仍以神位後沖動論凶。

    明堂被鄰棟大樓阻擋1/3,且有一屋角衝射,論壁刀煞。又在側面有一防火巷沖,合併可論喉嚨、氣喘及一切呼吸系統疾病;又須注意頭部外傷。

    廚房在神位的左後側,廁所在廚房往屋前推的方向,再往前為主臥室,主臥室的右側為客廳,就是神位前面的地方,再往右為父母房,父母房後為小孩房,就是回到大門入門後的右手邊。三個房間的床舖只有小孩房勉強可更動方向,建議可轉向。並告訴其他注意事項。

    客廳中養有一池小魚缸,我皆建議客戶不要養魚,為什麼?因魚缸水屬死水,又魚也會排便屬污水,魚飼料吃不完變餿水,魚缸水會蒸發,導致家中增加穢氣、濕氣,會影響身體健康,故建議不要養魚;況且此方位也不適宜見水池。

    神桌上供奉一尊原木色的觀世音菩薩神像及祖先牌位,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像內是什麼靈入住?

    菩薩說:「這尊觀音神像內是一個十幾歲的男孩。」

    我問神像內的男孩靈:「為什麼祢會在神像裡面?」

    菩薩轉述這個觀音神像內的男孩靈所說的話:「我會來這裡,當初是雙方歡喜甘願要請我來的。」

    我問客戶:「神像是在那裡開光點眼的?」

    客戶說:「是在龜山的佛俱店買這尊神像,因佛俱店老闆自己另有開設宮壇,所以一併幫我們開光點眼,也一併來安座並且鑑定陽宅。神桌後的牆壁也是這個老闆叫我們釘的。」

    我問客戶:「請佛俱店老闆鑑定過陽宅,那位佛俱店老闆怎麼說?」

    客戶說:「他來看一看就說可以房子坐向是對的,神位安在這裡。叫我們釘一面牆把樑補平。」

    我再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祖先牌位內有兩位男性陰靈,穿著用麵粉袋縫製的衣服,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此時客戶的父親說:「祖先牌位是我們辛辛苦苦的從花蓮分火請來的,一路上還特別注意怕香火斷掉。」

    我告訴客戶的父親:「傳統"分火"的方式是不可能有自家祖先靈入住,一般都是在寫好祖先牌位內片組合祖先牌位後,外靈就佔據祖先牌位了,所以"分火"只是一種說法,沒有任何效力。祖先牌位內片寫祖先名諱,也是當初設計祖先牌位者的巧思,也沒有任何約制力。所以請不到自家祖先靈,拜陰靈是很正常的。」

    此時看到神桌旁一個矮桌上,擺設(類似供奉)一隻金雞,金雞兩旁各放一隻所謂的招財貔貅;我請菩薩看這三隻擺設品是否有""入住?

    菩薩說:「中間金雞裡面沒有陰靈入住,但左右兩隻貔貅內各有一隻蛇靈入住。」

    客戶問說:「怎麼辦?」

    我告訴客戶:「不要理祂?當做不知道就好,因為祂們自己(指蛇靈)也無法出來。如果無法當成不知道,那就把它用紅紙包一包,收起來。」

    最後再告訴客戶一些須要修改的地方,及後序處理方式,結束了這次的堪宅。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