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02.神靈鑑定,分靈媽祖神像,退靈,拜地基主,高壓電塔,安神位 首頁 > 案例探討 > 102.神靈鑑定,分靈媽祖神像,退靈,拜地基主,高壓電塔,安神位

神靈鑑定,分靈媽祖神像,退靈,拜地基主,高壓電塔,安神位,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大廟分靈的媽祖神像內靈體是一位小男孩鬼靈    

    西元2012年有桃園縣八德市的客戶邀約做神靈鑑定的服務,在問明客戶需求後,約定鑑定日期。

    約定當天,到達桃園市現場因客戶已搬走,只留下神桌與神像。

    我請問客戶:「在這間房屋住多久了?」

    客戶說:「半年,因覺得媽祖神像內不是以前的媽祖了,所以想請老師來鑑定一下。」

    我問客戶:「這尊媽祖拜多久了?是請人開光點眼的嗎?」

    客戶說:「約拜了2~3年,是由桃園某某宮請分靈金身回來供奉的。」客戶所說的桃園某某宮應是桃園市供奉媽祖的大廟。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看現在媽祖神像內是"什麼靈"住在裡面?

    菩薩說:「神像內是一個12歲的小男生,祂還抱怨說:『都沒有糖果可以吃。』」

    我對著媽祖神像内的陰靈說:「誰叫祢要附在媽祖神像內,如果附在三太子神像內,主家就會拜糖果。」

    客戶聽我這麼說,急問:「媽祖神像內是三太子嗎?」

    我告訴客戶:「祂不是三太子的神靈,祂只是一個小男生的鬼靈,附在媽祖的神像內,想吃糖果,抱怨沒有糖果可以吃。」

    客戶問說:「媽祖神像內一直是祂嗎?」

    菩薩說:「媽祖神像內的這個小男生靈說:『在某某宮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是祂。』」

    客戶又問:「現在如何處理?」

    我建議客戶:「1.退靈,不要拜。2.要拜,重新請天上的正神靈降臨。」

    客戶問:「重新請正神靈,會是正神靈來嗎?」

    我告訴客戶:「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從天上請下來的,保證是正神靈。」

    客戶說:「當初會拜媽祖,是因為我媽媽夢見媽祖告訴她,要拜祂。所以才會去桃園某某宮請分靈媽祖神像回來供奉。」

    我請問菩薩:「客戶父子倆與那一位神明比較有緣?」

    菩薩說:「客戶父子兩人與觀世音菩薩較有緣。」

    我建議客戶:「若真要再供奉神明,可考慮供奉觀世音菩薩,當然若考慮母親的感受也可以仍供奉天上聖母。」

    我再看看神位位置,神像牆壁後居然就是廚房的瓦斯爐,形成火燒神像屁股!

    我請問客戶:「這神位是自己安的嗎?」

    客戶說:「是請安神位老師來安座的。」

    我說:「怎麼會安在這裡?還好只住半年,否則神位安在此,肯定傷財!而且神位安這個位置,家中男生易犯爛桃花。」

    客戶說:「那請問老師我們住這一個房子會賺錢嗎?」

    我告訴客戶:「因你只說要神靈鑑定,所以剛才在樓下也沒量房屋方位。」

    我在屋內大約走動一下,看到廁所位置,告訴客戶:「住在這裡肯定不會賺錢,還好你們只住半年,尚未啟動發凶;如果有賺錢也是住在前一個房子的關係,與此屋無關。」

    客戶父子說:「確實是住在前一個房子賺到了錢!搬到此處一直覺得不好,所以想說自己買一間房子搬過去。」後約定再到八德市新住宅鑑定房屋,並堪定安神位的位置。

    到達客戶新住宅,量坐向為坐北向南,查外煞有高壓電塔;又來凶水,還好不是長流水剋應較輕;房屋的後面窗戶又位於ㄇ字形中庭的內角落。查內格局,廁所在西方(如果以房屋中心點算,馬桶已趨近中宮。),整個屋子呈倒L型,以致房屋最佳吉位缺角,廚房瓦斯爐正對後門。

    綜論內外煞剋應應注意呼吸系統、胃腹疾病,犯小人、財氣不佳。將幾個修改重點向客戶說明清楚後,查看安神位位置;因室內格局的關係,只剩入門左側一處約5尺之地方可安神位,而客戶原本之神桌寬3.5尺,今若是任何老師,肯定會將神位安置於此,但本人經研判動線後建議客戶不要安神位,當然客戶若執意要安神位也可以!後將安神位與不安神位的差別向客戶說明,並告訴客戶:「可將舊宅中的分靈媽祖神像再請回桃園某某宮,也省下退神的費用,日後有機會再買新宅時再做安神位的規劃,並經客戶父母的一致認同。」

    客戶的母親說:「我們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毛老師的網站,覺得毛老師比較實在,所以才找毛老師來做鑑定。」

    接著,客戶又請問:「下一次好財運在何時?」

    菩薩說:「48歲」。

    因客戶未婚,所以我代客戶問:「何時才有結婚的機會?」

    菩薩說:「明年8月,但客戶須出外工作,否則天天宅在家中是遇不到有緣人。」

    客戶問菩薩說:「請問現在這個新買的房子有幾分?」

    菩薩說:「30分。」

    客戶又問菩薩說:「請問剛才看的舊宅有幾分?」

    菩薩說:「20分。」

    後又說明一些吉位與財位的位置與運用方式,拜地基主的位置與拜法,舊神桌擺放處理方式,結束這次的堪輿工作。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