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03.店面風水,陽宅鑑定,神靈鑑定,天塹煞,陰靈,鬼靈,神像 首頁 > 案例探討 > 103.店面風水,陽宅鑑定,神靈鑑定,天塹煞,陰靈,鬼靈,神像

店面風水,陽宅鑑定,神靈鑑定,天塹煞,陰靈,鬼靈,神像,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一般人看到神像就認為是神明,迷信真是害人 

    西元2012年經舊客戶介紹另一位客戶邀請我們前去鑑定店面風水,這位客戶先來電話詢問:「她有供奉一尊九天玄女娘娘神像,但因為家中無處供奉,所以一直供奉在一家宮壇中,是否可以到這家宮壇去幫她做神靈鑑定?」

    本人告訴這位客戶:「這樣不方便,請她將神像請到店裡比較適合。後約定日期前往堪輿。」

    到達桃園市客戶的店面,未定屋向就看到隔壁大樓的地下停車場車道在店面的左側,且斜跨遮住店面約1/3的門面。再量店面坐向為坐東北向西南。查外煞:正右前方約10度有一個兩棟大樓的空隙,即俗稱的"天斬煞",又水流方向錯誤。而內格局:因其行業別的關係隔間成一間間的工作室,但內格局整體上並無大礙,唯大門開在凶位為敗財門。櫃台在吉位上。

    我告訴客戶:「由外煞與大門位置論斷,此店面不會賺錢,且會越做越難做。」

    客戶此時問我:「老師不覺得屋子內的磁場很好嗎?」

    我告訴客戶:「那是妳個人覺得良好,依我看:看得到的有形缺點都在,妳覺得磁場好也沒有用。」此客戶應是有參與宮壇活動,而有部分宮壇人士宣稱可以幫房屋佈無形局改變磁場,其實這些說法與作法都是騙人的!試想:人的肉眼看得到的缺點是實際影響大地磁場的部份都沒改善,無形的佈局又如何扭轉磁場?而且我們的觀世音菩薩也沒有看到有什麼無形界的佈局;反倒是一間間的工作室內都有鬼靈躲藏

    客戶問:「如何改善?」

    我告訴客戶:「雖然對面的天斬煞,一般論疾病剋應,但因妳是店面,人又不住在這裡,而此煞又位於敗財方,所以重論敗財,輕論疾病,當然仍論剋應頭部及胃腹疾病;又停車場車道在店面的左側;水又逆向;此三點皆影響財氣且無法更改。唯有大門可改變,但仍於事無補。」

    客戶又說:「那屋後有水有關係嗎?」因剛才我有去看後面沒看到水池,客戶又帶本人去看一次,原來只是因建築地面不平所積的一灘雨水,看似積水已久。

    我告訴客戶:「這不是使妳生意差的原因。」

    客戶說:「我頂下這個店面已兩年多,一直都因人手不足而無法拓展業績,但是我仍覺得這個店面磁場很好,應該可以賺錢。」

    此時吳老師實在聽不下去,因觀世音菩薩都與我們隨行去堪宅,就直接告訴客戶:「這個店面不論妳怎麼做,到最後就是賠錢收場的那一個,而且裡面一間間工作室內都有陰靈在,磁場怎麼可能會好呢?」

    此時我請菩薩看客戶由宮壇請回的九天玄女娘娘神像內是什麼靈?

    客戶卻說:「她上午請回來時覺得神明很高興,應該是正神沒錯!

    我告訴客戶:「神像每天待在宮壇內,有機會出來逛逛,任誰都會很高興!」我心想:應該是客戶自己很高興,自己的神像擺在別人的宮壇,有機會帶回家,心中難免興奮。

    菩薩說:「神像內是一個13歲的小女生,根本不是神靈。」

    我告訴客戶:「九天玄女娘娘正神靈的法像約28~30歲,所以妳這尊神像內的靈體肯定不是正神靈!」

    此時客戶說:「她覺得是正神,況且13歲倒過來唸變31歲也差不多。」此時我心裡想:外煞那麼多,明明沒賺錢,還說這些問題「人可以克服,應該可以賺錢」!而神像內是鬼靈,也說「差不多」!真不知客戶花錢請我們來做什麼?

    客戶問:「如果店面要頂讓可以頂得出去嗎?」

    菩薩說:「最快要8個月。」

    客戶又問:「什麼時候頂讓比較好?」

    菩薩說:「看妳什麼時候想頂讓都可以,但在農曆8月中妳就會下定決心頂讓。」

    後來客戶又問了一些私人問題。最後客戶問:「那神像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再把神像請回宮壇去,能不去拜就不要再去拜。」客戶自己終於還是問到自己想要的疑問

    臨出門時,客戶又問:「老師那你覺得這個水晶洞如何?」因早先客戶有問此水晶洞,擺在那裡比較好?

    我告訴客戶:現在位置已是吉位,搬到別處沒有比較好。

    我說:「形狀不錯也夠大,但佛祖的圖片不用擺在水晶洞內,拿出來不要擺比較好,否則水晶洞容易躲陰靈。」

    客戶說:「我覺得水晶洞有變,本來裡面有一個腰帶,現在變成一朵花!」

    我告訴客戶:「水晶洞生成埋在地底可能已幾百萬年,甚至幾千萬年,不會擺在家裡幾年就改變!妳看到的改變是因為:1.以前沒仔細看,現在看到新的地方。2.每次看的心情、心態的不同,看的感覺也不同。」

    客戶說:「不可能?老師不覺得佛祖的圖片擺在裡面,整個水晶洞看起來很重的感覺嗎?」

    我告訴客戶:「佛祖的正靈不會附在圖片上,更不可能躲在水晶洞內。沒關係只要妳自己感覺良好就好!」

    附記:本人很不建議客戶去頂讓別人不想做的店面,除非不同行業,全部重新裝潢。但如果您有特別注意就會發現,會換人經營的店面往往都是那幾間。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