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06.淨宅,神靈鑑定,土地公,福德正神,山神,鬼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06.淨宅,神靈鑑定,土地公,福德正神,山神,鬼靈

淨宅,神靈鑑定,土地公,福德正神,山神,鬼靈,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向,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山神的職責在看顧山林,並無權責管理人間事務 

    西元2012年有客戶搬好新家後邀請我們前去「淨宅」。

    在"淨宅"前客戶說:「搬來此處已兩、三個月了,這兩、三個月他們初二、十六都會到對面土地公廟拜拜,可是不知道這一個土地公廟內的土地公,是不是真正的福德正神?想請老師前去看一下,不知老師等一下是否有時間?」

    客戶住宅為15樓社區的14樓,我走到陽台一看,在斜對下面樹林後確有一間小小的土地公廟,目測直線距離約150公尺,我告訴客戶:「等一下"淨宅"結束後,再前去看一下。」

    待"淨宅"完成後,與客戶驅車前往,路途有一點上坡路,而土地公廟後面是一大片山林。土地公廟就如同我們一般外面常常看見的小型福德宮型式,廟內供奉著一尊福德正神的神像,依廟的樣子來看至少應有三、四十年的歷史。

    我們在廟門前的大香爐旁站了一會兒,觀世音菩薩聽完廟內土地公的陳述後說:「我們可以走了。」

    待開車到巷口停車,菩薩告訴客戶:「這位土地公是一位山神,這位山神說祂駐守在此已經有5000年了,主要的任務是看管廟後面的那一片山林,但祂的任務就是駐守山林,對前面這些住宅與人並無管轄的職權。」

    我請客戶再重新找過管區福德正神的廟。

    客戶問說:「那麼以後可以不用來這裡拜土地公了嗎?可是我們已經拜過了,以後沒來這裡拜這個土地公可以嗎?」

    我告訴客戶:「以後不去拜沒關係,就算你再去拜,祂也無權限可以幫助你。如果真要拜土地公,應該再到附近找管區福德正神的廟。」

※※※※※※※※※※※※

    由此案例可見,我們人所看見的神像真的只是神明的法像而已,神像內住著不一定就是神像法像的靈體。案例中福德宮內是"山神"駐守還算是好的;如果是由沒有在修行的"鬼靈"入住,那你每個月的初二、十六去拜拜,不但得不到幫助,可能還會將不乾淨的東西引回家

    當然如果你運勢當旺,不論你拜什麼神,就算是拜"鬼",就都會覺得祂們有幫助你!其實這完全是你自己的心態問題、心理作用!與自我感覺良好而已!就算你不去拜任何鬼神,事情一樣會如此發展。

    找管區福德正神的方式可點閱:常見問題--42.拜土地公/如何找到住家或公司附近最早的管區福德正神?

    其實,福德正神土地公的職務權限很小,只因為福德正神神像造型左手拿元寶(造型已由早期的一顆元寶,進步到三顆元寶,近來的造型更乾脆坐在元寶堆上。),又笑得和藹可親,所以擄獲多數人的供奉。但那真的只是神像的造型而已。

    因此我們從來不建議客戶家中或公司、工廠供奉福德正神土地公神像;除非客戶自己執意要拜土地公福德正神。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