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3.神靈鑑定,退靈,淨宅,陽宅堪輿,令旗,五營令旗,兵將,退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13.神靈鑑定,退靈,淨宅,陽宅堪輿,令旗,五營令旗,兵將,退靈

神靈鑑定,退靈,淨宅,陽宅堪輿,令旗,五營令旗,兵將,退靈,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宮壇寺廟不經營,宮壇主事者不敢處理神像退神 

    西元2013年有客戶來電話預約陽宅堪輿,約定日期當天到達客戶宅,是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雙拼式公寓4樓頂加5樓。

    我先在1樓測量好方位,客戶住宅為坐西南向東北,到達4樓本人先查看屋前外煞,因客戶宅對面為空中大學校區,樹木高聳綿延,遠處外煞略有遮掩,而屋前左側大樹木後另有三棵檳榔樹併排,只略高於前面大樹,落差不大,因而三棵檳榔樹不以吉論,反而是三棵檳榔樹中的右側一棵較高,更顯突兀,且高於前面大樹約一個頭,可論犯小人及遭偷竊的事件。

    客戶質疑:「曾經請別的風水地理師來堪陽宅,皆說那三棵併排的檳榔樹是"令旗",為何毛老師說的與他們不同?」

    本人請問客戶:「是否有被竊的事實?」

    客戶說:「因客戶家中常有人在,但門口的鞋子卻常會失竊。」由此可得印證。

    再查內格局,廁所位在吉位,易致使家中成員有呼吸道及其他疾病,因廁所已無法移動,我建議減輕廁所凶度的方法。又看了其他地方,亦建議客戶應修正之處後再上五樓堪察及建議調整之處。

    五樓後半部堪察完後,此時客戶說:「最重要的部份就在前面部份!」所以引導我們走到5樓前面。原來是一個宮壇,供奉大小神像20幾尊神桌下還有虎爺,神桌右側還供奉著"五營令旗"。

    我請教客戶:「這樣的規模肯定有在問事吧?」

    客戶說:「原本是他的一個姐姐及姪女在為人服務,後來沒來做了,請她們來處理又不肯,只好自己請老師來處理。」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先看看神像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最上面中間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一位老婆婆,祂說:『祂82歲,入住在這個神像已經30年了。』」

    我告訴客戶:「主神像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內是一位82歲的女性"陰靈",說白一點就是一位"女鬼"。」

    我再請問客戶:「有30年那麼久嗎?」

    客戶說:「已安座14年,但這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神像是別人送的,也不知道送我們之前他們拜多久了。」

    我請問菩薩:「其他的神像有正神嗎?」

    菩薩說:「都不是正神。」

    我再請問菩薩:「那麼桌子下的虎爺是虎靈嗎?」

    菩薩說:「虎爺神像內是一個小男生的"陰靈"。」

    我再請問菩薩:「"五營令旗"有所謂的"兵將"在嗎?」

    菩薩說:「都沒有,反而是令旗旁邊左側樓梯門集結了一堆陰靈。」

    我建議客戶處理方式後,再下到4樓觀看4樓神桌上供奉的關聖帝君及祖先牌位。

    我請菩薩再看神像及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關聖帝君是一位70幾歲的男性陰靈,而祖先牌位內有三位陰靈(二男一女),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我建議客戶幾種處理方式,客戶傾向全部退靈,再請一尊神靈來供奉。

    我們也建議客戶適合供奉的神靈,供客戶選擇一尊神靈供奉即可。及日後安神位的位置,供客戶參考取捨。

※※※※※※※※※※※※※※※※※※

    幾天後,客戶來電話確定全部神像處理掉,只留一尊關聖帝君供奉。約定日期前去"退靈",要供奉的那一尊關聖帝君"退靈"後,建議客戶送去佛俱店整理翻新。

    另擇日為關聖帝君神像,請正神靈入駐神像及安神位日期。

※※※※※※※※※※※※※※※※※※

    由此案例可見,宮壇內雖然滿桌神佛,卻沒有一尊神像是正神靈。這就是我常說的:「神像歸神像,不要看見神像就以為是神明;神像開光點眼時若只是唸開光咒、點硃砂,肯定不會是正神靈入駐神像。」既然不是正神靈入駐神像,也不會是空神像,那麼是什麼靈入住神像內?大家應該心裏有數!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