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4.陽宅鑑定,神靈鑑定,壁刀煞,拜地基主,風水地理,灑淨水,唸經文 首頁 > 案例探討 > 114.陽宅鑑定,神靈鑑定,壁刀煞,拜地基主,風水地理,灑淨水,唸經文

陽宅鑑定,神靈鑑定,壁刀煞,拜地基主,風水地理,灑淨水,唸經文,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宗教吹噓捐錢會有功德,卻不知無所求才能得 

    西元2013年有客戶邀約做陽宅鑑定服務,量坐向為坐東南向西北。到達客戶住宅先觀看外煞,前方左側有一明顯的壁刀煞;請問客戶:「當初購屋時,是否有請專業風水師來堪察?」

    客戶說:「有!是請公司的風水地理顧問來看的,他說這個房子沒有問題!而且當初是買毛胚屋,所以連屋內的隔間裝潢都是由這一位顧問與裝潢公司,共同商討完成的。」

    我告訴客戶:「這麼明顯的壁刀煞,又是在屋前,方位又與妳相合,恐不甚理想。」

    客戶問:「怎麼辦?」

    我告訴客戶:「也只能自己多注意,減輕凶度,因為它就是在那裡,又與妳相合。」

    我又看主臥室,臥床背門而睡,床尾就是陽台的落地窗,窗外就是剛才的壁刀煞;環顧一下主臥室,居然沒有一面牆可以將床舖移過去,只好告訴客戶:「因床位無處可移,只能繼續睡在這個位置。不然就要重新裝潢。」

    後再看其他房間,床位也不對,廁所多開一門通臥房,連客戶自己都說可以躲迷藏。

    再來告訴客戶"地基主"的位置及長相、年紀,及日後"拜地基主"的方式後,再觀看客戶神桌上所供奉的"自在觀音(觀世音菩薩)神像",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觀看自在觀音神像內是否為正神靈?

    菩薩說:「觀音神像內是一位小男生。」

    吳老師說:「觀音神像內這一位小男生,還對著她吐舌頭、扮鬼臉。」後建議客戶依目前這種狀況,不拜比拜好

    客戶又問:「家中其它地方是否乾淨?」

    菩薩說:「還有兩位"陰靈",一位在客房,一位在主臥室。」

  最後與客戶坐在客廳聊天時,建議客戶處理方式。

    客戶說起:「我加入『法○山』與『慈○』先後已十幾年,大小法會如果時間許可幾乎都參加,十幾年來不要說更好,反而越來越難過。

    客戶說:「我看周遭的師姐,每個人也過得很辛苦,不是疾病纏身,就是家庭問題頻傳。為什麼會這樣?而且我現在這個的住家也請了『法○山』聖○法師與『慈○』證○上人來家中走動過,為何仍然如此。

  我告訴客戶:「妳太虔誠了(其實是太迷信了)!而宗教只是信仰,並不能改變什麼!反而是住家的磁場與風水地理的良窳,才是影響人的身體健康與運氣的主因。就像佛寺內供奉的佛像家中供奉的佛像,如果只是灑淨水、唸經文,絕對不會是真正的佛靈與菩薩靈入駐,就如同妳現在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神像一樣。」

※※※※※※※※※※※※※※※※※※

  事後,本人與內人聊天談起,請得動兩大山頭的上人、法師,到家中作客,必定供養數目龐大,應至少在7位數以上。

  雖然他們的成就,值得我們敬佩。但畢竟仍然是『』。仍然跳脫不了生、老、病、死的人生歷程,也閃躲不了『』、『』之間的輪迴。

  相信許多人花費了龐大的時間與金錢,當驀然回首時,心中的感受是落寞、無奈的。

※※※※※※※※※※※※※※※※※※

    當在為此客戶的弟弟安神位時,客戶的母親告訴本人,其女兒捐『慈○』與『法○山』一次都捐數佰萬,捐到兩位上人、法師都親自到女兒家去走動。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