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7.靈位鑑定,意外身亡,招魂,神主牌位,做巡,豎靈,法會,追思會 首頁 > 案例探討 > 117.靈位鑑定,意外身亡,招魂,神主牌位,做巡,豎靈,法會,追思會

靈位鑑定,意外身亡,招魂,神主牌位,做巡,豎靈,法會,追思會,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靈位香火袋,靈位祭拜,安奉靈位,神主牌,安靈位,靈位暫厝,靈位鑑定,靈位祭拜,香火袋,香火籃,香火牌,往生者香火袋供奉,香火袋放靈骨塔,往生者香火袋安置方式,過世未滿一年拜拜,過世未滿一年掃墓,過世未滿對年拜拜,新亡者祭拜,忌日拜拜,忌日可以提前拜嗎,對年,合爐,對年祭拜方式,對年祭祀,合爐儀式,合爐注意事項,合爐祭品,往生蓮花,往生咒,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宗教做的法會、追思會,對"往生者"都沒有幫助

    西元2013年有舊客戶來電話請教:「因為婆婆意外落水身亡,遺體已送殯儀館冰存;而自己先生的兄弟姐妹多人,皆提議請佛教的和尚師父前去落水現場招魂。只是客戶自己一直覺得儀式過於簡單,是否真的有招到其婆婆的靈魂?」

    我告訴客戶:「大家都這麼做,應該不會差很多!」

    可是客戶一直不放心,因為婆婆的神主牌位目前尚安置在私人殯儀館內,等喪事辦妥後神主牌位是要請到客戶家中供奉,所以一直很擔心到底是不是婆婆的靈魂在神主牌位上?

    客戶說:「家中已重新安神位及淨宅過了,萬一又將外靈請進來,那不是自找麻煩嗎?所以請毛老師排時間,去幫忙看一看其婆婆的神主牌位是不是我婆婆的靈魂。」

    後約定日期前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上的私人殯儀館勘查靈位(神主牌位)。客戶當天還帶著她婆婆的照片要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比對。

    菩薩看完後,示意我們到外面車上再說。菩薩說:「妳婆婆的靈魂並不在神主牌位上,現在神主牌位上是一位年紀2、30歲的年輕女性陰靈。」

    客戶問說:「怎麼辦?」

    我請問客戶:「當初如何招魂?」

    客戶說:「這個和尚師父到達婆婆落水現場,就見他唸一段經文,然後喊了我婆婆的名字三次,叫我婆婆回來之後,就要我先生拿2個10元的硬幣擲看看『他阿母有來否?』結果擲出一正一反,就說我婆婆已請到,就將神主牌位請到台北市殯儀館,但我們為了"做巡"方便,就將婆婆的神主牌位移來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上的私人殯儀館"豎靈"。」

    我再請問客戶:「您婆婆的遺體呢?」

    客戶說:「婆婆的遺體第二個禮拜就火化了,現在就剩下神主牌位在這裡"做巡",明天要做"四巡"。」

    我驚訝的說:「遺體已火化,現在才在做"四巡"!既然遺體已火化,根本不用再"做巡"了。因為做了也沒有意義!」

    我再請問客戶:「佛教儀式"做巡",怎麼做?」

    客戶說:「就將私人殯儀館內約20幾個神主牌位集中擺放,由一位師父唸一次"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唸完就算做好了。」

    我問客戶:「這樣一個神主牌位收多少錢?」

    客戶說:「6000元。」

    我訝異的說:「一個人收6000元,20幾個就收10幾萬,唸一次"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就收10幾萬,太好賺了。」

    客戶請問菩薩:「"做巡"這樣唸經有效嗎?」

    菩薩說:「無效!」

    吳老師說:「這樣做就是唸100遍也是無效的!」

    客戶請問我們:「接下來怎麼辦?」

    我告訴客戶:「這個神主牌位是一定不可以請回家的。」

    之後告訴客戶現在的神主牌位日後如何處理。而其婆婆的靈魂仍在外面遊盪,建議幾種處理方式讓客戶選擇如何做。

 

※※※※※※※※※※※※※※※※※※

 

    大家都知道一句話:《入境隨俗》;但卻不知,台灣地區腳底下的"冥界"是一般人認知的道教體系,既然是一般人認知的道教"冥界"體系,就應該用一般人認知的道教方式做法會。用其他宗教做的法會、追思會,對"往生者"都沒有幫助。

※※※※※※※※※※※※※※※※※※

    案例後續,請點閱--案例探討--133.確實為客戶招回意外身亡的親人靈魂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