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25.神靈鑑定,香火袋,清氣靈,合爐,神像,祖先牌位,安神位,對年 首頁 > 案例探討 > 125.神靈鑑定,香火袋,清氣靈,合爐,神像,祖先牌位,安神位,對年

神靈鑑定,香火袋,清氣靈,合爐,神像,祖先牌位,安神位,對年,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靈位香火袋,靈位祭拜,安奉靈位,神主牌,安靈位,靈位暫厝,靈位鑑定,靈位祭拜,香火袋,香火籃,香火牌,往生者香火袋供奉,香火袋放靈骨塔,往生者香火袋安置方式,過世未滿一年拜拜,過世未滿一年掃墓,過世未滿對年拜拜,新亡者祭拜,忌日拜拜,忌日可以提前拜嗎,對年,合爐,對年祭拜方式,對年祭祀,合爐儀式,合爐注意事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香火袋,清氣靈,合爐,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多數往生者不會附住在香火袋,案例算是固執者 
 
    西元2013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做神靈鑑定服務,後約定日期前往。

    客戶住宅在新北市板橋區,因只做神靈鑑定故直接上客戶二樓住宅。

    客戶家中神桌上供奉有觀世音菩薩神像與祖先牌位,神桌右側旁的牆壁,吊掛著一個裝著紅色香火袋的小竹籃,但沒有掛遺照。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先看客戶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什麼靈入住?

    觀世音菩薩觀看觀世音菩薩神像內的靈體後說:「神像內是一位11歲的小女生,祂很活潑。」

    接著請菩薩看客戶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祖先牌位內有三位男性陰靈,其中有一位年約70~80歲的老年人,這位老年人說:『祂被拜那麼久了,是你們的祖先。』」

    客戶請問菩薩:「是嗎?」

    菩薩說:「不是!」

    我向客戶解釋:「神像內住著是一位11歲的小女生,說明白就是:『神像內是一位11歲的小女鬼』;而祖先牌位內有三位男性陰靈,都不是你們自己的祖先。」

    客戶問說:「我父親過世尚未對年,而我們習俗上就是用香火袋供奉,那麼現在我爸爸在那裡嗎?」

    菩薩說:「在!可是你爸爸說:『祂不喜歡這個位置。』」

    客戶又問說:「那我們家裡乾淨嗎?」

    觀世音菩薩就到各個房間查看,客戶家中有四個房間,其中兩個房間各有一位女性陰靈

    客戶問說:「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若重安神位後,淨宅時會請祂們出去。」

    客戶問說:「祂們不會再進來嗎?」

    我向客戶解釋:「安神位後家中有正神靈鎮宅,淨宅時請祂們出去。祂們知道家中有正神靈鎮宅,不會再進來。」

    後因客戶仍想繼續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建議客戶處理方式。

    我想:「客戶父親過世已約過10個月了。」就請問菩薩說:「客戶父親的香火袋,可否在安神位當天請祖先靈時,一併"合爐"將客戶的父親靈請入祖先牌位?」

    菩薩說:「不可以!尚未乾淨。」

    吳老師轉述客戶父親的說詞:「你父親說:『祂要進去祖先牌位,待在這裡"足干苦"!』」

    我告訴客戶:「吊掛香火袋供奉,就是把祂懸掛在那裡,不然祂就是站在那裡或蹲在那裡,當然不舒服。」見附註1.說明

    客戶又問說:「那麼觀世音菩薩神像內的靈是什麼時候進去的?」

    菩薩轉述觀世音菩薩神像內的小女孩靈說的話說:「祂說:『一開始就是祂了!』」

    我問說:「開光點眼時祂就進去了嗎?」

    菩薩說:「不是!祂說:『神像雕刻完成時祂就已經進去了。』」

    後量了房屋方位,又量神桌位置,並告知客戶應準備事項。

    因客戶想繼續用這尊舊神像重新請正神靈,故再將神像請下來退靈,以便讓客戶送去整修。

    幾天後客戶送來開光點眼入神靈的神像是全新1.6尺的觀世音菩薩神像!客戶說:「到佛俱店後,比較下發現1.6尺的神像確實比1.3尺的神像莊嚴、大方,其母親又看喜歡這一尊1.6尺梢楠木的神像,最後請佛俱店老闆將神像加安金箔。

※※※※※※※※※※※※※※※

附註1.:
    在往生者喪事處理完後,往生者的神主牌位,有許多地方的習俗已不再安置"靈桌"供奉,而採用掛小竹籃供奉香火袋,或直接將神主牌位安置上神桌,即所謂安"清氣靈"(台語音。國語意為:清潔靈或乾淨靈)。這兩種方式既不佔空間也比較簡單。

    但本人較傾向建議客戶採安置"清氣靈"的方式雖然可能與各地方的風俗習慣有所出入,但安置"清氣靈",至少讓往生者有一個座位可以坐,讓其在"返主"、"安靈"與"對年"後"合爐"之間的日子(差不多一年左右的時間),不會那麼辛苦。不然若依傳統習俗安置靈桌供奉神主牌位,現代人會覺得太佔空間,且家中服喪的氣氛也會較沉重!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