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26.神靈鑑定,地基主,退靈,淨宅,開光點眼,祖先牌位,鬼魂,犯小人 首頁 > 案例探討 > 126.神靈鑑定,地基主,退靈,淨宅,開光點眼,祖先牌位,鬼魂,犯小人

神靈鑑定,地基主,退靈,淨宅,開光點眼,祖先牌位,鬼魂,犯小人,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有的小孩小時候可以看到鬼魂但家長多數不相信 
 
    西元2013年有客戶邀約做神靈鑑定服務,並堪察一間已購買的預售屋位在八樓,但目前工地才蓋到一樓灌漿程度。
 
    約定當天因客戶住新竹縣竹北市,到達客戶住宅已是上午十一點。
 
    進入客戶住宅,請問客戶:「神桌安置在哪裡?」
 
    客戶說:「在書房內。」
 
    我進入書房看,仍算是一間房間,只是沒有擺放牀鋪,擺了書櫃與電腦。
 
    客戶說:「神明可以從窗戶看出去。」
 
    我告訴客戶:「這樣仍算將神位安置在房間內,是錯誤的安置法!」
 
    因客戶主要在神靈鑑定,故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先看客戶目前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什麼靈入住?
 
    菩薩看完後說:「神像內是一位二十幾歲的女性陰靈。」
 
    我請問客戶:「這尊觀世音菩薩神像是在什麼地方開光點眼的?」
 
    客戶說:「神像是在台北龍山寺旁的佛俱店購買,也是這一間佛俱店幫忙開光點眼的。」
 
    接著請菩薩再看客戶供奉的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祖先牌位內有兩位年紀很大的男性陰靈,但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問:「可是神像有開光點眼過?」
 
    我告訴客戶:「神像開光點眼的用意,是請一位正神靈降臨入駐到神像內。但如果只是對神像唸咒語、點硃砂,在神像上面做做樣子,肯定不會是正神靈入駐神像,而神像就會由住在開光點眼場所內的陰靈入住神像。而祖先牌位一般人都是在神像安座後,就擺上供桌拜拜,更不可能是自家祖先靈入住。」
 
    後建議客戶:
    1. 繼續拜,當成不知道神像內是什麼靈!
    2. 繼續拜,待日後搬新家時再處理。
    3. 將神像與祖先牌位先退靈,待日後要供奉時再重新請來正神靈與自家祖先靈!
 
    此時客戶突然問我:「小孩子在小的時候,是否可以看見我們看不到的東西?」
 
    我告訴客戶:「確實有的小孩在很小的時候可以看見,但長大後漸漸就看不到了。」
 
    客戶又問說:「地基主需要拜嗎?我們有拜過,但沒有按時拜。」
 
    我建議客戶:「地基主能按時拜最好;但如果不供奉神像與祖先牌位之後,不想拜也可以!」
 
    我也請觀世音菩薩看地基主常駐在家中哪一個位置,並告訴客戶應該在哪裡拜地基主
 
    客戶問:「家中是否乾淨?」
 
    我請菩薩到客戶家中每一個空間查看,來到主臥室時,菩薩說:「對門四十五度角的角落,現在有一位歐巴桑站在那裡!角落前有一小床舖,是誰睡在那個床舖上?」
 
    客戶說:「是兒子的床舖。」
 
    菩薩說:「這位歐巴桑有時候會逗弄你兒子。」
 
    客戶這時候才說:「在我兒子兩歲的時候(客戶兒子現在就讀幼稚園),似乎看得到祂們,曾經說:『阿嬤坐在那裡(那裡是指書房裡的椅子上)!』」我們看是「歐巴桑」,在小孩眼中是「阿嬤」,有符合。
 
    菩薩來到另一間房間,問說:「這一間房間做什麼用途?」
 
    客戶說:「是兒子放玩具、玩玩具的地方。」
 
    菩薩說:「以後不要讓小孩自己在裡面玩!因為房間門內旁邊有一位約四十幾歲的男性陰靈,現在蹲在那裡。」
 
    這時候客戶又說:「我兒子也曾經說:『有一位男生坐在客廳沙發上!』」
 
    可見菩薩在客戶家中所看到的鬼魂,客戶的兒子早就曾經看到過了!也都如實的告訴家中父母。只是大人們都不相信小孩子是真的看到鬼魂!甚至有的大人可能還會訓斥小孩「不要亂說話!」
 
    而客戶所購買的預售屋,目前只蓋到一樓,我們仍然到建築工地前去測量新房屋的坐向。測量後再回到客戶家中用建築比例圖做平面圖上勘查。經比對後,因大門位置犯小人,日後入住恐經常犯小人!建議客戶向建商協調換屋。
 
    最後,依客戶的意願,一併處理神像與祖先牌位「退靈」及「淨宅」,將住在家中的兩位鬼靈請出去。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