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33.對年,招魂儀式,神主牌位,淨宅,化煞八卦鏡,擋煞阻陰獅咬劍,巾衣 首頁 > 案例探討 > 133.對年,招魂儀式,神主牌位,淨宅,化煞八卦鏡,擋煞阻陰獅咬劍,巾衣

對年,招魂,神主牌位,淨宅,化煞八卦鏡,擋煞阻陰獅咬劍,巾衣,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安祖先牌位,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對年,合爐,對年祭拜方式,對年祭祀,合爐儀式,合爐注意事項,合爐祭品,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先人往生後,招魂是豎立神主牌位的第一要件
 
    客戶當初由我們建議的幾種處理方式中選擇了:「暫時不將婆婆的靈魂請回家,待對年後再將婆婆的靈魂請回家合祀。」
 
    「對年」後擇吉日吉時,由觀世音菩薩主持招魂儀式,將客戶的婆婆(第二魂)請回來。客戶自己已準備了一些問題書寫於紙上,請觀世音菩薩幫忙詢問其婆婆。
 
    其中有問到:「為什麼,去年事發之時,請佛教師父去意外落水之處招魂,卻沒有招到妳?」
 
    吳老師轉述:「妳婆婆說:『因為祂行動不方便;別人的動作比較快,早已搶先上神主牌位。』」
 
    其中有問到:「那這一年多以來妳都在哪裡?」
 
    吳老師轉述:「妳婆婆說:『這一年多來,祂還是一直在當初事發的地方,因為找不到回家的路,也找不到自己的親人,動作又慢,只好一直待在那裡!』」
 
    因客戶也懷疑招來的靈魂是否真是其婆婆,就請問觀世音菩薩:「我婆婆現在的樣子?」
 
    觀世音菩薩形容客戶婆婆的樣子,說:「祂年紀約八十幾歲,拿著類似四腳拐杖的助行器,走路很慢,而且走路時右腳看起來比較緩慢、吃力。」
 
    客戶說:「對!我婆婆生前就是拿四腳拐杖走路,而且右腳因為跌倒後開刀過,右腳動作比左腳慢。」
 
    菩薩問客戶:「當初往生作法事時,有沒有燒衣服給祂?」
 
    客戶說:「沒有!當初佛教的師父就說:『不用燒!』所以都沒燒。」
 
    觀世音菩薩說:「祂現在穿著一件寬寬的衣服,而且身上的衣服仍然是濕的!」
 
    客戶說:「那是她去年出意外時穿的衣服,可是衣服是濕的怎麼辦?」
 
    菩薩說:「妳們今天有準備衣服要燒給祂嗎?」
 
    客戶說:「沒有!」
 
    菩薩說:「那只好拿一些〈巾衣〉燒給她,好讓祂替換。」因此就拿一些巾衣要長孫指名要給阿嬤收用。
 
    菩薩說:「妳婆婆流著眼淚說:『妳們能把祂請回來,祂很高興!』」
 
    後來客戶又請觀世音菩薩幫忙「淨宅」」,並將以前所掛的「八卦鏡」重新加持及另一間房屋門上掛的「獅咬劍」重新開光!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