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36.對年,合爐,祖先牌位,神靈鑑定,玻璃龕,貔貅,神像退神 首頁 > 案例探討 > 136.對年,合爐,祖先牌位,神靈鑑定,玻璃龕,貔貅,神像退神

對年,合爐,祖先牌位,神靈鑑定,玻璃龕,貔貅,神像退神,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祖先牌位、對年、合爐、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客戶家中供奉滿桌神佛,認為可獲更多神佛保佑 
 
    西元二○一四年有客戶來E-mail詢問對年合爐祖先牌位的一些問題;因客戶確定要做神靈鑑定的服務,因此建議客戶後續的問題留待神靈鑑定完後,現場再建議客戶如何處理。後約定日期前往。
 
    客戶住桃園縣龜山鄉,因只做神靈鑑定,故直接上樓。
 
    客戶家中的神位安置在頂樓加蓋的區域。開門後,我看神桌上供奉有五尊八寸八分高的木刻神像,中央的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此三尊神像用玻璃龕罩著,玄天上帝、土地公兩尊神像分別在左右兩側。
 
    前方還供奉著觀世音菩薩與彌勒佛兩尊較小的立姿神像,神爐左側尚供奉著三尊小公仔大小的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土地公。
 
    神桌最左側供奉著祖先牌位。神桌下桌擺著一尊電動財神爺的擺飾品(可常在彩券行看到的電動財神爺),一座鯉魚躍出水的大琉璃塑像,還擺著一隻龍龜雕像與一排塑膠製五路財神的小公仔。
 
    另左側櫃子上又擺著一個五路財神的擺飾品,此擺飾品前又供奉著一尊陶製的彌勒佛(有用淨香爐供奉淨香)。櫃子旁貼著一張已經退色的星雲法師印刷大圖片。門內地板上還供奉著一對玉石製貔貅(有供奉水杯)。
 
    我驚訝的問:「怎麼供奉這麼多神像?」
 
    客戶說:「是我母親生前在拜的!」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這一些神像都是由什麼樣的靈入住?
 
    菩薩看完後說:「中間的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三尊神像內都是年齡約在七十到八十歲之間的老婆婆陰靈,可是觀世音菩薩神像內的老婆婆駝背駝得很嚴重。玄天上帝、土地公神像內都是男性陰靈,樣子像是農夫的中年人。在前面的觀世音菩薩與彌勒佛的立姿神像裡是小孩陰靈。三尊小神像裡也都是小孩陰靈。」
 
    我再請問菩薩:「那麼下桌的這一些呢?」
 
    菩薩說:「財神爺內是一位白頭髮的男性陰靈,由穿著看來,像是一個流浪漢。鯉魚與龍龜內沒有靈體入住。而一排五路財神的小公仔內,各住著一隻類似蚯蚓的長條形的蟲子,只是五隻大小長短不同而已。」
 
    我又請問菩薩:「祖先牌位內呢?」
 
    菩薩說:「祖先牌位內住著五位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我再請教菩薩:「櫃子上的彌勒佛呢?」
 
    菩薩說:「彌勒佛內是一位約十二歲的男孩陰靈。」
 
    我又請問菩薩:「這張星雲法師的圖片內呢?」
 
    菩薩說:「圖片上是男性陰靈,是一位很邋遢的流浪漢。」
 
    我最後請問菩薩:「門口內左右地板上那一對貔貅呢?」
 
    菩薩說:「是兩隻小型狗的陰靈,一隻橘加米黃色,一隻白色短毛的。」
 
    我告訴客戶說:「依觀世音菩薩所述,推測可能一隻是博美,一隻是吉娃娃。」
 
    我提供幾種神像處理方式,由客戶自行決定。
 
    客戶最後決定將所有神像、雕像與祖先牌位全部退靈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