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35.陽宅選吉屋,風水,風水地理,房屋風水,外煞,陽宅鑑定 首頁 > 案例探討 > 135.陽宅選吉屋,風水,風水地理,房屋風水,外煞,陽宅鑑定

陽宅選吉屋,風水,風水地理,房屋風水,外煞,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陽宅選吉屋、風水、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裝潢3千萬的豪宅,內外格局的凶煞仍是大敗筆 

     西元2014年桃園縣平鎮市有客戶採用"陽宅選吉屋"的方式尋找房屋購置,因客戶的標的物設定在透天厝的房屋,所以能找到適合的房屋確實較少。

    初期在4、5個房屋內,過濾出有60分的房子,客戶幾經考慮後,先約定日期前往堪察。

    此宅位於桃園縣蘆竹鄉臨馬路的社區內,屬社區住宅內的別墅區,位於該社區中庭的後外一排,應算是社區後的別墅區。臨馬路一排的建築看樣子應該接近15層樓高。社區內中庭周圍的建築少說也有十幾層樓。而客戶現在要看的房屋就在中庭後面,面對社區大樓,高4層樓的別墅住宅。

    一進該房屋大門,大理石地磚,寬廣的客廳,舒適的餐廳,所有陳設、裝潢、家俱皆屬高檔貨。

    房屋仲介說:「屋內連地下室共250坪,此屋主花了3000萬的裝潢費,新屋交屋至今6年多。」

    當然,這個房子如果在不考慮"風水"的狀況下,應該多數人看了裝潢與擺設都會喜歡。

    但我的專業並不是用裝潢、擺設來取捨房屋。而是由房屋的內、外格局去推論該房屋風水本質的良窳,判斷客戶入住該房屋後,是否會有什麼樣不好的剋應發生。絕對不會由房屋內部裝潢、擺設的好壞來取捨!也決不會受房屋仲介說詞的影響!

    由內格局來看,還好。因為買得起這種等級房屋的人,對修改內部格局算是小事!但那一些外在環境的凶煞,卻是無法更動的!

    而這個房屋的外煞都剛好處於這間房屋的極凶之位,因此建議客戶放棄。

    客戶告訴我:「我們去地政事務所查了這個房屋的資料,現在這個房屋的屋主,是2年多前過戶的,也問到了實際成交的價格,但現在又要出售了!」

    我由房屋仲介的說詞客戶的說明,加上這個房屋的外煞位置推算,這個房屋現任的屋主應該是第二手;花那麼多的裝潢費用,入住兩年就要出售?難道真是受房屋外煞的影響?

    第二天,房屋仲介來電話詢問我:「客戶有告訴他該房屋的缺失?請教我,這些缺失是否有解?」我告訴房屋仲介:「無解!」

    為何我說:「無解!」?因為這種極凶的外煞,就算用方法降低凶度也是有限,凶煞肯定無法明顯消除!我『受客委託,與人求福』;怎可讓客戶花那麼多的錢買了房子,入住後,又讓客戶『身陷險境』、『以身試險』,甚至有『賠上性命』的風險!

※※※※※※※※※※※※※※

    "陽宅選吉屋"的方法中,觀世音菩薩是以神明的角度去查該房屋內的磁場與氣場,所評判出來的分數。我們稱它為『基本分數』。

    『基本分數』有60分(含)以上,我再到現場用風水地理的專業,找房屋內、外格局的吉凶點,予以加減分數;若有缺失之處,亦可提供改善之建議。為客戶評估出值得買來居住的房屋。

    理所當然,客戶們都喜歡觀世音菩薩評分後,高分數的房屋,這是正確的選擇方式。但房屋內外風水地理的剋應也不容忽視!

    因此,我們皆建議客戶至少挑由觀世音菩薩評分60分(含)以上的房屋,才值得去現場看。否則,『基本分數』已不足,去勘宅也沒什麼意義!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