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0.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獅咬劍,神像退神,化煞物品,葫蘆,五帝錢 首頁 > 案例探討 > 140.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獅咬劍,神像退神,化煞物品,葫蘆,五帝錢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獅咬劍、祖先問題,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滿屋的招財化煞物品,多數都被陰靈入住,以為
 
    西元2014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做神靈鑑定服務,後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日到達客戶住宅(台北市士林區),客戶已在樓下等候。因該位客戶只做神靈鑑定,因此我們直接上樓。
 
    進入屋內,神桌上供奉著天上聖母及立姿的千里眼、順風耳共三尊神像,沒有供奉祖先牌位。客戶表示祖先牌位已於十幾年前送去佛寺供奉了。
 
    我告訴客戶:「如果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己家的祖先靈,送去寺廟供奉,是沒有意義的!」
 
    我請觀世音菩薩觀看神桌上三尊神像是由什麼樣的靈入住?
 
    菩薩看完後說:「三尊神像內都是男性陰靈,媽祖神像內是一位身材魁武,類似江湖人的陰靈。其他兩尊神像內的陰靈,看起來就如同一般男性一樣。」
 
    客戶說:「約兩年前有請一位老師來家裡看過(聽客戶的口氣,似乎這一位老師很有名氣),那位老師說:『這神沒正!』(台語,意思是說神桌上供奉的神像內不是正神靈。) 他說能當場幫忙處理,因此就當場將這一些神像再開光點眼一次;然後將家中所吊掛、擺設的麒麟、彌勒佛、獅咬劍……等眾多擺設品,全部都用硃砂點過,代表已開光點眼或加持。」
 
    我請觀世音菩薩對這些吊飾、擺設一一看過後得知,石雕的一對麒麟內各自有一位小男孩靈魂附在上面,而木雕彌勒佛、銅製的獅咬劍及一幅刺繡的虎頭畫,也都有陰靈入住。
 
    客戶請問家中是否乾淨?
 
    經請菩薩看過後表示:「廁所中有一位年輕的女性陰靈,後面陽台有一位男性陰靈。」
 
    客戶問說:「這些是否是造成太太身體健康不良的因素?」
 
    我告訴客戶:「家中陰靈會影響運勢,也會影響健康;但如果家人健康受損嚴重,反而是受陽宅本身內外格局的剋應較大!」
 
    因客戶沒指定陽宅鑑定,我也沒測量房屋坐向,只能以經驗概略看一下,告訴客戶房屋哪些內、外格局會引起頭腦暈眩、及心臟疾病。
 
    客戶夫人說:「我所知道的,我先生至少已請過三位老師來看過陽宅,但從來沒有老師告訴我們房屋有這些狀況會引起這些病症;我自己確實常常頭暈嚴重,常常上午還正常,中午過後人就不舒服、心臟無力、站不住。我媽媽有去問神,說是我的背後8、9年來一直跟著一個老婆婆,隨時要取我的性命!請問觀世音菩薩:是不是廁所內那一位女性陰靈要害我?」
 
    菩薩說:「現在在廁所的那一位女性陰靈是年輕的,祂沒有要害妳。而妳後面並沒有看到有跟任何鬼靈。況且說:『隨時要取妳的性命?』如果真的跟了8、9年早就要妳的命了,哪可能讓妳撐到現在!」
 
    我告訴客戶:「該問神的宮廟可能是要你們花錢去參加超渡法會,所以故意說來嚇你們的。如果真有跟東西或是〈卡陰〉,菩薩一定看得到。所以妳的身體狀況肯定與陽宅有關,建議你們搬家。如此,妳與兒子的狀況應該都會改善。」
 
    客戶家中因曾經請其他老師來處理過,因此掛了數個葫蘆、許多串五帝錢,還在房門樑下掛有水晶球、房門口掛水晶門簾。客廳掛有大型銅製的獅咬劍麒麟圖,擺設著一對石麒麟,兩隻三腳咬錢蟾蜍。另前陽台與側陽台,各掛有兩幅共4幅的山海鎮乾坤太極圖,前陽台另有一幅印度圖文的避邪掛圖,陽台外還掛有五色天馬旗。大門外門楣上掛有八卦圖騰,及一支金色尺上嵌入六帝錢,大門門板上另掛有兩片獅咬劍,這些東西都聲稱經過這些老師開光點眼加持過。
 
    我請問客戶:「你家中吊掛、擺設了這一大堆東西後,運氣有改善嗎?或者身體健康有改善嗎?」
 
    客戶說:「沒有!」
 
    我告訴客戶:「那你這些錢不就浪費掉了!房屋本身的磁場、格局不對,吊掛、擺設什麼化煞、招財物品都沒有效用。如果房屋本身的磁場、格局是對的,根本也不必吊掛、擺設任何化煞物品。」
 
    後建議客戶還是搬家為要;另建議客戶幾種神像、神桌的處理方案,讓客戶選擇。
 
    最後客戶選擇,將神像退靈,先減除神桌上三個陰靈。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