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1.陽宅鑑定,路沖,反弓路,壁刀煞,對年,合爐,香火袋,神主牌位,反 首頁 > 案例探討 > 141.陽宅鑑定,路沖,反弓路,壁刀煞,對年,合爐,香火袋,神主牌位,反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路沖、反弓路、祖先問題,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工廠辦公室風水、神主牌位,壁刀煞、對黏合爐、淨宅驅鬼化煞,香火袋,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房屋正面馬路是反弓路,彎弓還帶箭為大凶外煞  

      西元2014年桃園縣大園鄉有客戶來電邀請做陽宅鑑定服務,後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日到達客戶住宅,客戶住宅位於雙線道的馬路旁,馬路呈反弓狀,經確認與鄰居兩戶正巧位於反弓路的頂點;對面有一條巷子,還好只有左邊有一排房屋,右邊為停車場。

    後經客戶的父親解釋:「此停車場原本也是一排房屋,是兩個月前才拆除的,目前為公園預定地。」若依客戶的父親所述,那麼在對面左邊一排房屋未拆除前,房屋對面的馬路就屬正路沖!如此在該屋未拆除前,房屋正面的馬路不只是反弓路,而且還彎弓帶箭,為大凶的外煞

    經測量客戶的房屋坐東北向西南,房屋右前方有一壁刀煞,客戶的父親說:「該房屋約在7年前蓋好的。」

    屋後左側有一條防火巷,方位恰與屋前右側的壁刀煞相對應。

    大門開在房屋門面的中間。種種外煞與門位的湊巧配合,致使客戶的一個弟弟因此意外身故;客戶的母親也因為受房屋前後外煞的影響,導致產生該卦位的病剋而過世。

    建議客戶:大門改在右側靠牆處;而外煞的病剋應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若有出現相關病症應儘速就醫。

    客戶因想開公司,請問我們:「自家一樓是否適合開公司?」

    我告訴客戶:「門前馬路反弓且無財水,實不適合營利!」而且觀世音菩薩評斷該屋只有20分。

    後查看屋內的格局,因房屋為窄面的長條屋,吉位位於房屋的左右狹小處,也只能依現狀有缺失處建議客戶改進。

    而三個空房間及客戶父親的房間內,經菩薩查看後都有陰靈住在裡面。

    三樓前面為神明廳,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桌上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神像內是一位駝背的老太太,年齡約70幾歲。」

    我再請菩薩看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祖先牌位內有兩位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的父親說:「我太太過世已一年多,但因尚未"對年"時,其母親又過世;只好等其母親"對年"後兩人再一起"合爐"。」

    我告訴客戶:「目前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己的祖先靈,"對年""合爐"後,母親與阿嬤也無法進入祖先牌位。」

    我又請菩薩看客戶的阿嬤是否仍在神主牌位上,另客戶的母親用寄"香火袋"的方式,掛在祖先爐耳上,是否也在"香火袋"上?

    菩薩說:「客戶的阿嬤在神主牌位上!但客戶的母親不在"香火袋"上!」

    客戶又請問觀世音菩薩一些工作上的問題,及想買一新住宅的問題後,結束了這次的堪輿工作。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