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51.祖先牌位,淨宅,陰靈,廁所,風水地理學,神桌,受洗,前世因果 首頁 > 案例探討 > 151.祖先牌位,淨宅,陰靈,廁所,風水地理學,神桌,受洗,前世因果

風水地理學,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陰靈,廁所,神桌,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祖先問題,受洗,前世因果,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客戶看電視新聞上牧師處理神像的方法覺得不對 

    上接,案例探討--150.祖先牌位收起來很久,因太太身體不佳,最近再拿出來供奉

    經客戶夫妻商量後確定要"淨宅"。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查看客戶家中所有空間。

    觀世音菩薩首先看主臥室說:「有一位中年女性陰靈,樣子是邋遢的,現在就蹲在這一個床舖旁邊,這一個床舖是誰在睡的?」

    客戶的夫人說:「是我在睡的,因我晚上睡覺會吵到我先生,所以另買一個單人床睡覺,但睡眠品質一直都很差。」

    我告訴客戶:「有祂在妳旁邊,妳的睡眠品質肯定不好!」

    客戶的夫人問:「祂來多久了?」

    菩薩問那一位陰靈後說:「祂說祂已經來12年了。」

    客戶的夫人說:「我的身體不好也12年了。」

    因客戶床舖方位錯誤,我建議客戶將床舖轉向,並告訴客戶,如何將臥房內廁所的影響降至最低。

    走出主臥室,右轉看到家裡的公用廁所,我告訴客戶:「廁所在這裡會剋應心臟病。」

    客戶的夫人說:「我們確實都是心臟不好。但我先生有家族遺傳。」

    我告訴客戶:「有遺傳是一回事,但貴府家中廁所的位置,在我的風水地理學推論下,就是會使人有這種疾病剋應。」

    我再請菩薩看其他房間,菩薩問說:「這是誰的房間?」

    客戶回答:「是女兒的房間。」

    菩薩說:「裡面有一位女性陰靈,躲在床上用棉被蓋住,我去翻起棉被,祂現在坐在床沿,是年輕的小姐約20幾歲。」

    再走到另一個房間,客戶說:「是兒子的房間。」

    菩薩說:「有一位小男生陰靈,約12歲左右,現在躲在房門後面。」再看其他地方是沒有陰靈的。

    客戶問說:「為什麼祂們會進來家裡?」

    我告訴客戶:「祂們也只是要找一個適合祂們居住,能遮風避雨的地方而已。也有可能是當我們運勢比較低,或去了比較陰的地方,或講了不該說的話,致使祂們跟你回家。雖然神桌上也是陰靈,可是這些在房屋內活動的陰靈,對家中成員的影響,更勝神桌上的那一些陰靈。」

    我請問客戶夫人:「你們是信仰基督教還是天主教?」

    客戶夫人說:「基督教,我們都"受洗"了。」

    我說:「為什麼沒有請教會牧師來處理?」

    客戶夫人說:「我們看電視新聞上牧師處理的方法覺得不對,因此想還是找會處理的人來處理比較安心。」

    我請問客戶夫人:「妳們怎麼會改信基督教?」

    客戶夫人說:「就朋友邀約去教會。在這之前是信仰一個在美國的佛教上師,每天都要做生活作息報告,然後E-mail到美國給這個上師看,我很用功地每天寫作息報告,寫了4年多。上師叫信徒的夫妻倆不可以親近,要互稱師兄、師姐,如果在聚會時夫妻在一起說話,就會被師兄、師姐打小報告,然後上師就會斥責你。上師叫信徒夫妻不可以親近,然後自己可以到女弟子家中過夜;我知道有一位師兄被上師誆走好幾仟萬,後來聽說這個上師在美國出問題,網站也關掉了。我們是沒有損失金錢,但我去做了四年多的打掃工作(客戶夫人說到此處,眼框泛紅、語氣哽咽,肯定受了許多委屈。)。後來是受朋友邀約才去教會"受洗"。」

    我告訴客戶夫人:「這種邪教害人不淺!任何宗教真的只是信仰,不可太入迷,否則容易受騙,建議應多看本人網站,才會了解更多。我還舉案例探討--114.的客戶--就是案例探討--113.客戶的姐姐。

    客戶母親在我們幫案例探討--113.的客戶重新安神位時告訴我們,其女兒捐給這些法師一次幾佰萬,這些法師都親自到她女兒家去過,結果她女兒身體健康也沒有比較好!

    我告訴客戶的母親:「宗教只是信仰,太入迷就會被洗腦,容易受騙。身體健康出問題就要去看醫生才是正確,講什麼"前世因果"都是騙人、騙錢的手法!」

    客戶夫人又說:「她與先生的身體狀況都是在12年前開始出狀況,確實是心臟的問題,因身體不堪負荷。只好將生意收掉,不然當時的生意還很賺錢。」

    在"淨宅"完成後,我告訴客戶夫人:「從今天起,妳晚上一定比較好睡,因為床邊的陰靈已經請出去了;如果再將床舖移到正確位置,將更好。」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