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58.陽宅鑑定,神主牌位靈魂鑑定,靈位,安神位,藥懺,對年,超渡,風水 首頁 > 案例探討 > 158.陽宅鑑定,神主牌位靈魂鑑定,靈位,安神位,藥懺,對年,超渡,風水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靈魂鑑定,祖先問題,藥懺,對年,超渡,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靈位,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靈位香火袋,靈位祭拜,安奉靈位,神主牌,安靈位,靈位暫厝,靈位鑑定,靈位祭拜,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最後一次做七,我有幫先生做一次師公壇加藥懺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說:「我想請老師來做陽宅鑑定,是想與老師再確定,如果我先生的神主牌位上不是我先生的靈魂,是否可以當場處理?」
 
    我告訴客戶:「如果妳同意,我們可以當場處理。」
 
    客戶又說:「我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確認我先生確實在家。其實我自己也覺得祂有在家裡!」
 
    我告訴客戶:「如果妳覺得妳先生在家就好了,不用去做鑑定。」
 
    客戶又說:「可是我又怕會錯誤。」
 
    我告訴客戶:「那麼妳可以只做神主牌位靈魂鑑定,服務費用比較少。」後客戶確定只做神主牌位靈魂鑑定的服務。
 
    約定日期前一天客戶又來電話確定明天的約定,並將服務項目改為陽宅鑑定;因為客戶說:「房子已住二十幾年,還是看看有沒有問題,也還有一些問題想請教。」
 
    隔天,到達客戶住宅(台北市內湖區),測量房屋坐向為坐北朝南,並查幾處重點的位置,然後上客戶住宅(三樓)。
 
    我在陽台又比對幾處外煞的位置,然後進屋。客戶先生的靈位豎立在一張長方形的收折桌上,旁邊等高的櫃子上另擺著客戶先生的遺照。
 
    我比對客戶家中其他位置,請問客戶:「大門一直開在這裡嗎?陽台前緣的玻璃窗是什麼時後裝的?」
 
    客戶說:「陽台前緣的玻璃是我們買這個房子後,裝潢時裝的。大門一直在這裡。」
 
    我告訴客戶:「因為陽台外推,所以大門要以樓梯間的門來論。大門在這個位置會影響財運,就算有賺錢,錢財也會比較留不住!還有兩間廁所的位置都在凶位,也會影響生意、影響財運、影響健康。如果化糞池也在這些方位,甚至會剋應惡疾。屋外右側三個電力公司的變壓器不但影響健康,還會有意外血光。房屋右後側有壁刀煞及陰煞,都對健康有影響。」
 
    客戶表示:「搬來這裡以前生意很好,但自從搬進來後生意差很多。而且感覺家人身體都不是很好。本來媽媽也住在這裡,但健康出現狀況後就搬到妹妹家住。先生身體也突然發生狀況,還因為該疾病過世。兩個女兒健康也不怎麼好。」
 
    我告訴客戶:「既然家人健康都有受影響,且與我說的凶煞都有相吻合,建議還是搬家最好。」
 
    客戶表示:「我本來想在這裡安神位,將先生的神主牌位供奉在家中。如果搬家,那我要怎麼安神位?」
 
    我告訴客戶:「那就不要安神位。」
 
    客戶表示:「但我與女兒都希望先生住在家中。」
 
    我告訴客戶:「那就自己斟酌,看要如何做?但仍建議妳搬家。」
 
    我請問觀世音菩薩,現在神主牌位上是客戶的先生嗎?
 
    菩薩說:「是,但沒有照片上那麼年輕,也比照片上胖,而且祂的疾病並沒有消除,仍然生病著。」
 
    客戶說:「菩薩說我先生的樣子,是正確沒錯!照片確實是比較年輕的時候拍的;又先生生病後,想說吃胖一點比較有抵抗力!這樣能確定是我先生在家,我就安心了。」
 
    我請問客戶:「幫先生做七時,有做藥懺嗎?」
 
    客戶說:「葬儀社教我們用佛教禮儀做七,我們在○○寺有請七位師父一起為先生誦經,及誦藥師經。」(佛教師父誦藥師經就代表做藥懺。)
 
    我告訴客戶:「佛教做誦經的藥懺,對往生者完全沒有幫助。根本無法使往生者的靈魂去除疾病、恢復健康。」
 
    客戶說:「後來我媽媽說:『應該要做師公壇。』所以,最後一次做七時,我有幫先生做一次的師公壇藥懺。」
 
    我告訴客戶:「但是像妳先生這樣的疾病過世者,做一次藥懺不夠;至少須做三次藥懺。」
 
    後因為搬家與神主牌位的問題,客戶想知道先生的意願,請問我們:「要如何與丈夫溝通?」
 
    我告訴客戶:「妳先生仍然是人,只是沒有肉身而已;所以,妳要說什麼話,直接面對先生的神主牌位說,由菩薩轉述妳先生的意見。」
 
    客戶問先生:「對年後你是要把神主牌位送到寺廟供奉,還是要住在家裡?」
 
    菩薩轉述客戶先生的的說法:「妳先生說:『要繼續住在家裡。』」
 
    客戶又問先生:「我請老師來看房子的風水,因為內外煞影響健康與財運,老師建議搬離這個地方?你覺得呢?」
 
    菩薩轉述客戶先生的說法:「妳先生同意搬家。」
 
    客戶又問先生:「我有時晚上睡覺時,夢到你,是你來我夢中嗎?」
 
    菩薩轉述客戶先生的說法:「他說:『是他到妳夢中。他很捨不得看見妳常常哭!」」可見客戶夫妻鶼鰈情深。
 
    客戶問我:「我先生對年不須請人誦經嗎?」
 
    我告訴客戶:「妳先生對年不須請人誦經,妳只須準備幾樣妳先生生前愛吃的小菜,陪祂吃一頓飯即可。」
 
    最後客戶說:「今天能請老師來真的很好!如此知道先生的意見,我就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去做。」
 
    我告訴客戶:「現在不必再為先生做超渡及任何法會,因為做超渡及任何法會,都只是儀式,對先生完全沒幫助、沒作用,把錢省下來。只須讓先生安心住在家裡。」

 

             上一篇案例目錄 │ 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