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59.神靈鑑定,安神位,淨宅,地基主,鬼靈,拜拜,鬼神,功德 首頁 > 案例探討 > 159.神靈鑑定,安神位,淨宅,地基主,鬼靈,拜拜,鬼神,功德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拜拜,鬼神,功德,鬼靈,地基主,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堪輿權威,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鬼專家
 
我每天虔誠的唸佛經感覺越唸越不好越唸越不順

    西元2015年4月有客戶來電話,要邀請本人做"神靈鑑定"服務。

    這位客戶先述說自己的狀況,他原本住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但他總覺得家中另一空間有東西,因一直覺得不順,也因病開刀,雖然家中有供奉一尊玄天上帝,但似乎也沒有保佑他。

    我回客戶:「那你本身很敏感!」

    客戶說:「我真的確實對另一空間有東西的感覺很敏感。後來,有請一位師姐來幫忙看,這位師姐說:『玄天上帝說:祂們原本就住這裡,無法趕祂們走。』」

    我告訴客戶:「這個就是為什麼,我在為客戶安神位完成後都必須"淨宅"的原因。除地基主之外,其他任何鬼靈一律請走!」

    客戶又說:「我已於2013年10月搬到基隆,但搬到基隆後,每況愈下!不但工作不順,又有官司纏身。經濟已陷入困境。所以想請毛老師來幫忙看問題出在哪裡?」

    我請問客戶:「現在的住處是自己的,還是租的。」

    客戶說:「租的。」

    我告訴客戶:「既然是租的,那就搬家,趕快搬走就好了。」

    客戶說:「可是玄天上帝怎麼辦?」

    我告訴客戶:「不要再拜了,依你先前所述,玄天上帝神像內肯定不是正神靈。」

    客戶說:「我就是覺得玄天上帝也有問題,所以才想請毛老師來看!」

    我告訴客戶:「不用去看,趕快搬家,神像不要拜了,以後不要再供奉神像拜拜了。做這個行業的老師,叫客戶不要供奉神像的可能只有我!」

    客戶笑笑的說:「確實只有你!」

    我告訴客戶:「我們是真的可以看見"鬼神",才會建議大家不要在家中供奉神像。因為大家都在拜"鬼靈",卻不知道。」

    客戶說:「還有一件事,我每天虔誠的唸佛經,可是感覺好像越唸越不好,越唸越不順不知道是繼續唸,還是不要唸?」

    我告訴客戶:「佛經本來就不是用來唸誦的;佛經是讓出家眾或想研究佛法的人,去讀、看的,是要從佛經中了解,當初釋迦牟尼佛在什麼地方與什麼人對話,講述了什麼佛法。但台灣的佛教只叫信眾誦經,還誆稱會有功德!真是愚弄信眾。建議你!不要再誦經了,唸經的時間還不如到外面活動,舒展身心。」

    客戶說:「我想也是!那我就聽毛老師的建議,不再唸經了,儘快搬家,神像不要拜了。」

    最後,這位客戶接受本人建議,重新出發。

※※※ ※※※ ※※※ ※※※ ※※※ ※※※

    後記:「所有的神像、佛像、耶穌聖像都一樣,如果當初設置、供奉時,沒有找到真正能看見鬼神又確實有能力請來天上正神靈、正佛靈、正耶穌靈下凡的人來主持、請神、入正神佛主靈,所有這些供奉、擺設的雕像都會由鬼靈進住。』

    本人上述的這一段話是"事實"、是實際的狀況!當然,現在肯定沒有幾個人會相信本人說的!但沒關係!不論你現在信仰的是什麼宗教;請你記住我說的這一段話;"總有一天"你會看見、印證、確認、知道、見證,本人現在說的這一段話是真實的!

    但歷史仍然一再重演,你的兒子、孫子一樣繼續供奉著由鬼靈入住的神像!一樣一直供奉著由外來孤魂野鬼入住的祖先牌位!而你自己只能在旁邊乾瞪眼、懊悔,到最後絕望!甚至連自己的子孫住在哪裡都不知道?你只好去當"孤魂野鬼"!繼續"惡性循環"下去。
 

              上一篇案例目錄 │ 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