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57.陽宅鑑定,高壓電塔,灶神,地基主,鬼靈,香火袋,神主牌位,合爐 首頁 > 案例探討 > 157.陽宅鑑定,高壓電塔,灶神,地基主,鬼靈,香火袋,神主牌位,合爐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香火袋,香火籃,香火牌,往生者香火袋供奉,香火袋放靈骨塔,往生者香火袋安置方式,過世未滿一年拜拜,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

虛假的龍邊廂房又大門開在凶位主傷大房及男丁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做陽宅鑑定服務,依約定日期前往。

    到達客戶住宅(新竹縣新埔鎮),為一個山區小聚落的巷底,量坐向為坐北朝南。現在的房屋為十幾年前在原地重新改建。房屋頂上的高壓電線是新房屋蓋完工後,好幾年後才拉線的。

    我先查外煞,正前方"宵裡溪"的流向,以本宅論為凶水,會影響夫妻一方抱怨另一方,而有離婚的可能性。正前方過溪山上有4~5支的高壓電塔,主論意外血光。房屋正上方偏左有高壓電線通過,致使整個房屋的磁場是不適人居住的。(另屋後的高壓電塔雖然在屋後看不到,但因距離房屋太近,家中成員仍會受影響不但有意外血光還須注意犯小人。)

    再查房屋,初看是三合院形式,主屋是二樓加蓋三樓鐵皮屋,龍、虎邊廂房都是只蓋一樓高。但仔細看是缺龍邊廂房?因為龍邊只做一片假牆,還留有窗戶及側門。(只能說當初蓋房子的設計者真是天才)但這一片假牆仍無法補起龍邊的不足(不做假牆還好,做了假牆就房屋就呈三合院型式),缺龍邊廂房主傷大房或家中男丁。大門開在凶位,主論敗財、傷亡、犯官符。廁所與化糞池皆位於吉位,主論疾病與傷財利,尤以化糞池的位置會引起廁所位置的凶症疾病。

    我告訴客戶:「這個房屋要改"大門"位置,要改"廁所"及"化糞池"位置。但屋頂上的高壓電線通過無法更動,房屋磁場受高壓電影響,其實改也只是浪費錢,沒有意義;不如搬家!」

    客戶說:「我目前也沒有能力去修改它!」

    我告訴客戶:「那就搬家最好。」

    此時吳老師走過來,我請問觀世音菩薩:「菩薩看這個房子有幾分?」

    菩薩停頓一下說:「5分。」("停頓一下"就如本人猜測,可能連5分都不到。事後求證吳老師,吳老師回答:「應該沒有分數!但明明是一間房屋,說零分又很奇怪!」)【一般我們建議客戶找房子至少要60分以上;50分是平平;而5分宅?若真的是5分宅,其實應該算是倒扣45分。】

    廚房內雖仍造有燒柴的大灶,但是此灶是在此屋新建時才建造的,經觀世音菩薩確認是沒有"灶神"的;所以日後也無須拜"灶神",反而是"地基主"的位置在大灶邊靠瓦斯流理台旁。

    客戶表示:「父親在世時,有時候有拜"地基主",在父親過世後,我就不曾拜過。」

    菩薩說:「既然很久沒拜地基主,不拜沒關係;因為這個空間太熱鬧了。」(所謂「空間太熱鬧」是說家中廚房內鬼靈很多。)

    再來,看1、2樓各房間,建議各房間床位修改移動方位。

    回到一樓大廳,神桌上供奉著三尊神像(盤古大帝、濟公、開彰聖王),沒有祖先牌位。

    我請菩薩看神像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三尊都是男性陰靈,其中中尊盤古大帝神像內的小男孩說:『我今天坐在這裡(意指中尊神像上),我就是最大!』」

    客戶指著神桌旁的角落說:「我爸爸在不在這裡?」

    我一看是一個小吊籃內放著一個"香火袋",而且有一插香管。

    菩薩說:「沒有!也沒有其他陰靈在那裡。剛才看你父親是在廚房那裡,祂現在都不會再回到這裡了。」

    我問客戶:「你父親過世多久了?」

    客戶說:「三年多了。」

    我問客戶:「超過三年了,為什麼沒有"合爐"?」

    客戶說:「我們"客家人"的習俗,往生後用"土葬"者,須到"撿骨"之後,才可以"合爐"奉厝到家族祠堂;因此"香火袋"一直都吊在這裡上香。」

    菩薩說:「你可以不必上香了?因為你爸爸不會再回來這一個位置了。」

    我告訴客戶:「將往生者的神主牌位換成"香火袋"吊掛在那裡,我們看似不佔空間,可是往生者在吊籃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是很不舒服的。而且又過了三年,祂已算是"老魂"了,不會像"新魂"時傻傻的,常時間在吊籃處。」建議客戶可以拆除掉。

    最後建議客戶儘快搬家!不要把人生最輝煌的歲月,埋沒在這樣的房子裡!外面的房子隨便找都比這一個房子分數高。

    ※※※  ※※※  ※※※  ※※※  ※※※

    後記:
     
      1.客戶原本是三兄弟,住在這個房子,三兄弟損傷到只剩他自己一個人!我強烈建議客戶儘快搬家,以免客戶自己的三個兒子歷史重演!

      2.客戶父親的靈魂已不在香火袋上,就算等到"撿骨"之後香火袋"合爐"奉厝到家族祠堂,客戶父親的靈魂也不會合到家族祠堂的祖先大牌內?因為客戶父親的靈魂一直都在家裡

              上一篇案例目錄 │ 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