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62.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靈,陰靈干擾,退靈,淨宅,招魂,厝運 首頁 > 案例探討 > 162.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靈,陰靈干擾,退靈,淨宅,招魂,厝運

招魂,祖先靈,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陰靈干擾,退靈,厝運,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招魂,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招魂地點錯誤,當然招不到往生親人的靈魂 

    上接案例探討--161.精神狀況不穩,幻想症狀,診斷是精神分裂症   

    約兩週後客戶來電話預約做"神靈鑑定"。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宅(新北市樹林區),走上3樓客戶家中,神桌上只供奉著祖先牌位,神明部份用香爐供奉著玻璃彩繪的觀音彩阿。

    客戶說:「我們住在這裡已經有40幾年了,神桌也安置有10幾年了。」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祖先牌位內有三位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問:「觀音彩阿有神明嗎?」

    菩薩說:「沒有。都沒任何靈在上面。」

    客戶又問:「牆上掛的祖父母畫像內有東西附在上面嗎?」

    菩薩說:「有。兩張畫像各有一位陰靈。」

    客戶又問:「家裡乾淨嗎?」

    觀世音菩薩到屋內各處查看後說:「妳母親的房間內有一位女性陰靈;另一個空房間有一位胖胖的男性陰靈。」

    客戶問:「是我父親嗎?」

    菩薩說:「不是。」

    客戶又請觀世音菩薩看看她母親的狀況。

    菩薩說:「妳母親是受到家中這些陰靈干擾,她自己本身沒有問題。」

    我告訴客戶:「既然妳母親只是受家中這些陰靈的"干擾";你們不是要搬家嗎?趕快搬走就好了。」

    客戶問:「祖先牌位與祖父母畫像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等搬走後,祖先牌位與祖父母畫像,拆一拆裝垃圾袋丟垃圾車載走即可。」

    客戶說:「可是這樣做!我們不敢做?」

    我告訴客戶:「我是告訴妳省錢的方法。如果要照正確的"退靈"處理方式,也可以;只是妳要多花錢而已。」

    客戶問:「那房間內陰靈怎麼處理?」

    我告訴客戶:「那是要"淨宅",請祂們出去;但妳們要搬走了,沒必要再花這一筆"淨宅"的費用。」(本人都儘量幫客戶省錢。)

    客戶問:「如果我將這裡當工作室呢?」

    本人告訴客戶:「不建議在這裡當工作室。因為"厝運"早已沒了。況且陽台外的外煞,會剋應意外血光!尤其頭部的意外血光!」

    客戶這時才說:「她父親就是在菜市場跌倒,後腦勺破洞,送醫院不治過世的。」

    客戶的母親說:「我本來以為是對面安神位的關係?」

    本人看對面人家,客廳安奉3尊神像;我告訴客戶母親:「那個沒關係!神像只是看到我們這邊而已,真正有凶煞的是陽台外的外煞,它還會剋應有高血壓的疾病!」

    客戶的母親說:「我先生他也有高血壓!」(本人是依經驗論斷,未用羅盤測量正確方位。)

    客戶說:「我們還有到菜市場為我父親招魂。」

    我問客戶:「妳父親是跌倒後,當場死亡的嗎?」

    客戶說:「不是!是送醫院後,在醫院過世的。」

    我告訴客戶:「難怪妳父親的靈魂不在家中,因為妳父親是在醫院過世的,妳到菜市場招魂!怎麼可能招到妳父親的靈魂!」(可見客戶拜了一年的父親神主牌位上是不認識的孤魂野鬼。)

    最後,我告訴客戶:「儘快搬家,妳父親的靈魂現在在哪裡?妳不用煩惱。若日後真有要供奉祖先牌位時,再將祂招請回來。」

    客戶說:「等我們搬好後,再請毛老師你們來處理。」
 

            上一篇案例目錄 │ 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