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66.陽宅選吉屋,土地堪輿,坐骨神經問題,廟宇、大榕樹、土地的磁場 首頁 > 案例探討 > 166.陽宅選吉屋,土地堪輿,坐骨神經問題,廟宇、大榕樹、土地的磁場

陽宅選吉屋,建地良窳鑑定,土地分數鑑定,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坐骨神經問題,祖先問題,廟宇,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建地需查磁場並用風水地理評估房屋建造後剋應


    西元2015年有客戶採用"陽宅選吉屋"的方式,欲尋找吉地蓋房屋。

    我告訴客戶:「找土地須先傳來該土地之地號、臨路路名,若有鄰居就報鄰居門牌號碼,當然必須自己先去看過,有喜歡才行。」

    後客戶E-mail來地址是:嘉義縣鹿草鄉○○村○○行1號及2號中間的一塊約94坪地,地號○○○-○號,地的兩邊臨路,地前方有一棵大榕樹。

    經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查明後,評定該土地為55分。【在請觀世音菩薩遠端查看時,時間有比較久一點。吳老師對我說:「這個地址很難找,地址號碼是跳來跳去,不像市區是連貫的。」】("陽宅選吉屋"客戶報來的地址,我們皆會請觀世音菩薩從遠端查看該房屋、土地的磁場良莠後評分。)

    我回覆客戶E-mail:「經觀世音菩薩查嘉義縣鹿草鄉○○村地號○○○-○號之土地為-----55分。因是土地,所以55分是可以參考的。假如蓋房屋時,房屋坐向正確屋內格局正確,是可以加分的,如此房屋就會超過60分以上。」

    客戶來E-mail:「目前我只看到這塊地是比較喜歡的,上周日還特別去現場看了。有一疑問,因為那塊地鄰近八掌溪,在八八水災時,有淹過大水,後來沒有淹水的新聞,可能是政府有做一些防洪措施,不知現在能問未來會淹水嗎?另外,如果決定就看這塊地,老師到現場實際勘查後,即可確認可以買或可能仍不宜買及詢問您可能的成交價嗎?55分的意思是健康及財運平平及有一點助力嗎?或是這塊地還算可以保值,未來不至於跌價嗎?雖然預計是退休後或再晚幾年,請您幫忙規劃新建房子自住用,但還是會預想未來轉手的可能性。心裡也有一些掙扎,覺得是不是應該不要急,再多看看。不好意思,心中的一些疑問一併在此打擾您。」

    我回覆客戶E-mail:「○小姐 您好:未來會淹水嗎?很難回答您!是說5年、10年還是100年?最好的方法就是托高地基。到現場實際勘查後,即可確認可以買或不宜買。至於詢問可能的成交價,須有對方開出的基本價,請菩薩當場幫妳查。55分的意思是高於健康及財運平平的50分,但房屋興建完成後的內格局與外煞仍然會有加減分。如果沒有很急,建議可以緩一緩;或看完後,價格開低一點等待。」

    幾天後,客戶仍決定請我們到現場勘查,後約定日期前往嘉義縣鹿草鄉。【約定日期前一天晚上,我用Google地圖搜尋路徑,目的地確實很難找;還好與客戶相約在○○國小前碰面。】

    到達現場,量土地方向為坐北向南,因馬路與基地形狀,日後蓋房屋仍以正向為宜。查水路,納吉水破吉方,屬大凶。又路口有一棵大榕樹在馬路轉彎處,應屬公共財物,要移動恐怕很麻煩;雖然樹上枝幹經修剪分散不廣,但依樹幹的圍粗看來,樹根應已深入該土地。又對街路口有一土地公廟及五營的北營小廟,亦不可能搬遷,日後蓋屋入住,易引起坐骨神經問題及其他病症。建議客戶放棄,重新找過。

    此時下起大雨,大家趕快上車避雨。客戶有事請教觀世音菩薩,客戶問了父母、兒女及個人的問題後,客戶又問:「請教菩薩,我可不可能再加薪(因客戶在公家單位上班)?」

    菩薩查後說:「可以!但最多2000元。」

    客戶說:「對!如果我再升級也只能做到專員,薪水就是一個月多2000元,也沒有再往上升的職缺。」

    客戶再問:「我可以順利做到退休嗎?」

    菩薩說:「可以!」

    客戶說:「那我就安心了。」

    回程的路上,吳老師說:「剛才那一塊土地的地底下是乾淨的。」

    我說:「可惜斜對面有廟宇這種外煞日後永遠無法去除!再好的地方也不宜購買。」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