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65.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退靈,淨宅,皈依,鬼神,神靈鑑定 首頁 > 案例探討 > 165.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退靈,淨宅,皈依,鬼神,神靈鑑定

神像退神,陽宅風水,陽宅鑑定、淨宅,皈依,鬼神,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祖先牌位退靈、祖先問題,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家中有鬼靈就像家裡有陌生人隨時看我們做什麼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家中神像不想繼續供奉應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那就"退神"不要拜。」

    客戶又問:「如果想知道家中乾不乾淨,要如何知道?」

    我告訴客戶:「那就要到貴府去看!但如果沒有要"淨宅",建議還是不要知道家中是否有"鬼靈"居住較好!」至於服務費問題,請客戶自行點閱"收費標準"欄頁面說明。

    隔天,客戶撥來電話預約時間前往處理退神淨宅服務。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宅(新北市蘆洲區)客戶家中供奉著一尊觀世音菩薩及祖先牌位,神桌上尚放著一本"八十八佛洪名寶懺"。

    我請問客戶:「妳有在誦經嗎?」

    客戶說:「有!我也有"皈依"。」

    我告訴客戶:「在台灣,憲法規定妳要信仰什麼宗教是個人的自由。妳曾經聽過信仰道教要做什麼入教儀式嗎?道教沒有入教儀式,相對的就沒有約束力箝制妳,妳要再參加其他宗教,都是自由的。而有入教儀式的宗教,待妳想改信其他宗教時,心中難免會有芥蒂。

    其實佛祖根本沒有來台灣,除了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為幾位客戶請來供奉的幾位佛祖之外;耶穌也沒有到台灣來。反而是道教的寺廟還有部份是正神靈進駐。」(附註:"傳教"是人的行為,神、佛、主耶穌都不會在意有多少"人"的信徒。)

    客戶說:「我也是覺得佛教有很多矛盾的地方,想要找一些資料,才看到毛老師的網站,越看越認同老師的說法。」

    我告訴客戶:「那妳的頭腦是理智、清楚的。我們是因為有觀世音菩薩的幫忙,確實可以看見"",才敢從事這項工作,也才能說出"人與靈界"的事實真相!佛教說:『人過世後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但佛教徒往生後,靈魂仍然在人間生活,並無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本人舉:案例探討--114.虔誠的佛教徒,十幾年後仍然走不出困境--與--130.虔誠的佛教信仰者)向客戶說明。」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客戶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神像上是一位駝背的老婆婆。」

    我再請菩薩看客戶供奉的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牌位內有5位,3男2女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說:「祖先牌位是從公公家請來的!」

    我告訴客戶:「一般祖先牌位都在安神位時,直接請上神桌拜拜,肯定不會是自家祖先靈。」

    客戶說:「那我家裡乾不乾淨?」

    我問客戶:「有確定要"淨宅"嗎?」

    客戶說:「有!」

    我請菩薩查看客戶家中所有空間。

    看完後,菩薩說:「妳女兒房中有一位20幾歲的女性陰靈。另電腦書房內有一位約30幾、不到40歲的男性陰靈。這位20幾歲的女性陰靈,比較多的時間在房間裡活動;那位男性陰靈現在是在有電腦的那間書房,但祂會到其他房間走動。」

    客戶說:「我與先生在我們房間內時,我曾經感覺到有一個男人在看著我們!」

    吳老師說:「那位男性陰靈是會到處走動。」(可見客戶的感覺很靈敏。)

    觀世音菩薩與祖先牌位內的陰靈溝通時,祖先牌位內的陰靈們要求比照房間內陰靈的條件,拿到相同的好處。接著神像"退靈"、祖先牌位"退靈"並"淨宅",完成了這個案件。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