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67.陽宅鑑定,安神位,開光點眼,鬼靈,陰靈,拜土地公,佛祖,耶穌,修 首頁 > 案例探討 > 167.陽宅鑑定,安神位,開光點眼,鬼靈,陰靈,拜土地公,佛祖,耶穌,修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鬼靈,陰靈,拜土地公,佛祖,耶穌,修行,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神像必須每年開光一次!真是很離譜的賺錢方法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陽宅鑑定服務。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桃園市中壢區)為五樓高的透天厝,量房屋坐向為坐東向西。
 
    房屋一樓為停車庫,並無礙。二樓為社區中庭平台,大門在房屋右前方,為平位。廁所在房屋右後方主剋應手、鼻、脖子、背部疾病。三樓為主臥室,床舖方向錯誤,馬桶方向、位置錯誤主剋應心臟病、高血壓。四樓為小兒子房間,建議搬到前面一間睡覺。五樓為大兒子房間,及前面有神明廳。所有會影響財利與健康的缺失,如何改善的重點都向客戶說明清楚。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神桌上媽祖神像內是什麼靈入住?
 
    菩薩看完後說:「神像內是一位約九歲的小女孩。」
 
    我向客戶說明:「目前神像內住著一位約九歲大的小女鬼。」
 
    客戶說:「本來我們供奉武王千歲,因到宮廟問事時乩童說:『武王千歲神像內不是神明!』叫我們要儘快處理。因此我們就將武王千歲神像請回原本的宮廟;去年請一位算命的老師開光媽祖神像及安神位;最近又去算命,這位算命的老師說:『要我們再供奉兩尊神明。而且以後神像須每年請回他那裡,再重新開光點眼一次!每尊神像收費一萬八千元!』我們覺得這樣的做法很奇怪,因此才找毛老師來看看。」
 
    我告訴客戶:「我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一招騙錢的方法!如果神像第一次請入的靈體就是正神靈,何需每年再開光一次?如果神像第一次請來的靈體就是鬼靈,再給他開光幾次,仍然是那一位鬼靈。」
 
    因頂樓太熱,我建議客戶到二樓再說。到二樓客廳坐定,我請問觀世音菩薩:「剛才樓上乾淨嗎?」(意思是,是否有鬼靈躲藏?)
 
    菩薩說:「三樓主臥室有兩位陰靈,四樓廁所內有一位男性陰靈。」
 
    客戶夫人問:「客廳有嗎?」
 
    吳老師說:「目前客廳是沒有,但那一些擺飾品都躲有陰靈。」
 
    我環顧客廳擺有一些玉石類的雕像,其中電視下有兩隻咬錢三腳蟾蜍。我請問菩薩後得知,右邊一隻保麗樹脂材質的三腳蟾蜍內沒有陰靈;而左邊一隻銅製品的三腳蟾蜍內有一位小小孩的陰靈入住。
 
    客戶問一些私人及工作上的問題後,再問:「如果換神像供奉,哪一位神明較適合我?」
 
    菩薩說:「你喜歡拜什麼神明都可以!」
 
    客戶說:「請菩薩幫忙查,我適合拜哪位神明?」
 
    菩薩說:「關聖帝君較適合。」
 
    客戶說:「如果拜土地公呢?」
 
    我告訴客戶:「一般我們比較不建議供奉福德正神,因福德正神的職、權太小!」
 
    我請客戶或許可以考慮不要再供奉神像;但也不是要客戶去改信其他宗教!因為佛祖耶穌都沒有到台灣來,佛祖只有幾位客戶家中供奉的佛祖是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請來的之外,外面我們去過的佛寺未曾見過有佛祖進駐的佛像。建議客戶再考慮清楚,家中可以不拜神明沒有關係。
 
    客戶問:「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什麼時候拜土地公較好?」
 
    我告訴客戶:「什麼時候都可以拜。」
 
    客戶說:「我們都會在前面的土地公廟拜拜,想請老師去看看是否是真的土地公?」之後由客戶領路,走到土地公廟。
 
    我看土地公廟內供奉著一尊石頭雕刻的土地公神像,菩薩看完後說:「土地公神像上是一位年紀約七十幾歲的男性陰靈,穿著一件竹紗製白色短袖涼衫(內衣)及七分長的農夫褲。有的地方的土地公廟內的陰靈是有在修行,但這一位陰靈沒有在修行,反而比較像種田人。」
 
    客戶問:「那以後還要來拜嗎?」
 
    我告訴客戶:「不用再來拜。」
 
    客戶問:「會不會來找我們的麻煩?」
 
    我告訴客戶:「不會!祂不敢離開神像;只要祂離開土地公廟,馬上就會有其他鬼靈去搶占神像。」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