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68.公司風水,工廠風水,拜土地公,普渡,鬼靈,神明祖先牌位,拜地基主 首頁 > 案例探討 > 168.公司風水,工廠風水,拜土地公,普渡,鬼靈,神明祖先牌位,拜地基主

公司風水,工廠風水,拜土地公,普渡,鬼靈,神明,祖先牌位,鬼神,拜地基主,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拜拜,拜地基主,拜拜供品,拜土地公,拜月老,拜地基主時間,拜文昌帝君,拜床母,拜天公,拜拜日期,拜拜儀式,初一拜拜,初一十五拜拜,初一十五拜神明金紙,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祖先牌位內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孤魂野鬼,不如不拜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鑑定公司風水工廠風水。後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公司、工廠(新北市新莊區),量坐向為坐東向西。

    查外局,屋前目前為捷運工程,屋前中右側有電力公司地面式變壓器,中左側有一支路燈。

    查內局,大門開在煞位;電梯在吉位;廁所在吉位;側門開在吉位,這些都會引起財損現象,雖然公司生意不錯,但就是看不到錢財多出來!

    建議客戶,更改大門位置;更改電梯位置;更改廁所格式;更改側門位置。並調整老闆與部份員工的桌位。

    客戶表示:「只要不動到主結構,怎麼改他都能配合。」

    我建議至少必須更改大門位置;更改廁所位置;封住電梯不用;更改側門位置。

    因公司、工廠坪數頗大,為求更改位置的準確度,建議客戶應先畫一張公司、工廠尺寸比例準確的平面圖先在紙上作業規劃更改的正確位置,再套用到廠房後才能測量出正確的位置。

    客戶夫人問:「我農曆十五日,都在公司門口拜土地公,這樣可以嗎?」

    我告訴客戶夫人:「不建議在門口拜土地公!因為肯定請不到管區土地公!既然請不到管區土地公,就是拜門口的好兄弟。建議到附近土地公廟去尋找真正的管區福德正神後,到廟裡去拜。」

    客戶夫人說:「我有看到老師網站上尋找管區福德正神的方法,那我就去找找看。」

    我告訴客戶夫人:「恐怕很難找到,因為附近的土地公廟,不見得是真正的土地公如果沒找到就不要拜,沒有關係!」

    客戶夫人問:「農曆七月半不是要普渡嗎?在門口拜可以嗎?」

    我告訴客戶夫人:「不建議農曆七月在門口普渡!因為這樣容易引來好兄弟(鬼靈)入住屋內。農曆七月最好不要自己普渡。」

  客戶夫人問:「婆婆家有神明與祖先牌位,婆婆是要我們承接來拜,這樣可以嗎?」

    我告訴客戶夫人:「要承接來拜當然可以!但承接後最好確認神像是否是正神靈入駐,祖先牌位是否是自家祖先靈入住否則拜一些沒有血緣關係的孤魂野鬼,有何意義!不如不要拜。」

  我看客戶有疑惑的樣子,我告訴客戶:「做這個行業的老師,只有我們要客戶不要拜拜!實在是我們真的可以看到鬼神。如果每一個人都能看到鬼神,肯定沒有人要拜拜。當然,也不是要您們改信其他宗教!因為釋迦牟尼佛與耶穌基督根本都沒到台灣來!道教的寺廟還有少數有正神靈進駐的廟宇。」

    客戶夫人問:「我應該在哪裡拜地基主?是否1~3樓每一樓都要拜地基主?」

    我請觀世音菩薩去廠區查看地基主現在在哪裡?或喜歡停駐在哪裡?」

    菩薩告訴客戶一樓地基主喜歡停駐的地方,以後可以就近拜祂。而2、3樓的地基主,只須在拜1樓地基主時,一起呼請即可

    後續須待客戶平面圖畫好後,才能規劃。

※  ※  ※  ※  ※  ※  ※  ※  ※  ※  ※  ※

    幾天後,客戶送來廠區平面圖;待本人規劃完成後,請客戶確實依平面圖上修改後的尺寸、位置修改。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