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69.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退靈,三姓祖先牌位,神主牌位,對年,三魂,陰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69.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退靈,三姓祖先牌位,神主牌位,對年,三魂,陰靈

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退靈,三姓祖先牌位,神主牌位,對年,三魂,陰靈,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問題,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靈位香火袋,靈位祭拜,安奉靈位,神主牌,安靈位,靈位暫厝,靈位鑑定,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家中過世兩天才發現,往生者的第二魂已離開遺體,豎立神主牌位時必須在家裡招魂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退靈,問明客戶需求後,客戶供奉一尊土地公神像,及三姓祖先牌位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台北市內湖區),因為客戶姊弟兩人皆不住在此處,而鑰匙在弟弟身上,故在一樓等待時有與客戶聊幾句。
 
    客戶說:「因父親剛過世沒幾天,這個房屋要退租,因而請老師來處理神像與祖先牌位。」
 
    我請問客戶:「有安排幫父親做法事嗎?」
 
    客戶說:「有聽從葬儀社安排,共做兩場法事及告別式。」
 
    我請問客戶:「是做什麼樣的法事?」
 
    客戶說:「現在父親神主牌位立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由葬儀社安排,將要做佛教誦經法事。」
 
    我告訴客戶:「做佛教誦經法事對妳父親一點幫助都沒有,妳沒看本人網站上〈常見問題〉內的說明嗎?不如把這個錢省下來。」
 
    我又跟客戶提到另一個案例:「因為先生過世,想知道先生對年後的意願。」因同樣都在內湖區,所以簡略說明相關內容。
 
    等客戶的弟弟到達,才一起上三樓;開門後,一進屋內,我就覺得屋內氣味有異!詢問客戶:「妳父親在家中過世的嗎?」
 
    客戶說:「是的,父親是在家中過世的,是過世兩天才發現的。」
 
    我告訴客戶:「過世兩天才發現!那妳父親靈魂肯定還在家裡,如此,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妳父親神主牌位上肯定是別人的靈魂。」並向客戶簡略說明人往生後,三魂的去處。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神像與祖先牌位上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土地公神像內是陰靈,往右順序過去的三個祖先牌位內分別有兩位、四位、一位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問說:「我阿公在○姓的祖先牌位裡面嗎?」
 
    菩薩說:「沒有。這些都不是你家的祖先。」可見客戶爺爺過世的時候,就沒有找到會處理的人。
 
    因客戶父親過世兩天才發現,我請問菩薩:「客戶的父親在家中嗎?」
 
    菩薩對客戶說:「你們的父親現在就坐在那張沙發上。妳爸爸說:『祂都沒錢!』」
 
    客戶問說:「怎麼辦?」
 
    我請問菩薩:「客戶可以在家中燒一些紙錢給父親嗎?」
 
    菩薩說:「可以。」
 
    處理好神像與祖先牌位後,我教客戶如何在家中處理燒紙錢給父親,並應小心慢慢地燒,以免引起火災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